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以为车贷还完就完事了?这4个步骤缺一不可,否则车还不属于你

2019年01月04日 10:20:26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对于很多人来说,购车还是一个较为大件的商品,尤其是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无论出于面子还是结婚需求基本都得买上一辆车,实在没办法的话都会选择使用贷款分期购车。虽说这几年来由于政策的改变,分期购车也是有了不少的优惠,很多时候甚至还能够只交手续费进行免息购车,不过,你以为车贷还完就完事了?大错特错!这4点不注意吃亏还在后头。


第一点要注意的便是在供完贷款后及时去往银行办理抵押手续,这个手续可以为你证明贷款完全还清,如果有忘记缴费的部分,银行是不会将这个证明给你的。所以去打个证明有着防止自己疏忽的目的,毕竟人的记忆力是比不上银行服务器的。


第二点就是去往车管部门拿到绿皮书——机动车登记证,这个就像是身份证,在未来驾驶时一定要记得放在车上,可以省去一部分的麻烦。


第三点也是要去车管部门,要记住和车管部门申请解除车辆抵押关系,这样这辆车就是你自己的资产,不再和银行有关系,不过此时,车辆虽然已经属于你个人了,但是你还有最后一步。


那便是第4点,这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在汽车贷款还完后,去保险公司查证汽车保险受益人。贷款购车时有时候保险受益人会是银行,如果不改回来以后肯定会有一番令人头疼的扯皮。以上就是车贷还完后,还需要注意的4点,这4个步骤缺一不可,否则汽车还不属于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