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的区别,车主:在店里买了更贵的保险

2019年01月04日 10:20:54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年轻人中比较通用的消费方式就是超前消费,不管买车买还是买房大家都习惯了贷款。买房贷款是因为确实拿不出那么多现金,但是很多人买车只是因为听了4s店销售的推荐,那么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的区别你了解多少?看被坑过的车主说。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全款买车的车主,这个车主全款买车之后并没有什么困扰,他提车之后,所有的保险和手续都是自己去办的,所有的项目支出都非常透明。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贷款买车的车主,车主表示,他买车的时候恰好碰上了4s店免利息的活动,所以他只是额外交了1900块钱的手续费并且在店里买了保险,其它的并没有额外花费。


可是接下来的几位车主就没有前两位那么幸运了,他们全部都是按照正常的步骤贷款买车,付完首付之后去银行提交了相关的工资证明和信用记录,额外交给了4s店3000到20000不等的手续费,并且需要每月支付相应的利息给银行。而且强制在店里买了更贵的保险,除了应该多付给银行的利息之外每次去4s店都得给人家送钱。


总的来说,大家如果有支付全款的能力的话最好不要贷款,毕竟每月额外付出的利息已经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除此之外我们还要付给4s店一定的手续费并且强制在4s店内购买价格比外面高很多的保险。更重要的是整个贷款过程中的手续是非常繁复的,最后车子的所有权也不是我们的,贷款还完之前车子所有权归银行所有,我们每月还款得到的只是使用权,怎么想都不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