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鲜车讯--现代将推“诡异”概念车 既能驾驶又能行走和攀爬

2019年01月05日 17:54:25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鲜车讯--现代将推“诡异”概念车 既能驾驶又能行走和攀爬

车界动态

【现代将推“诡异”概念车 既能驾驶又能行走和攀爬】

当你认为你已经见过各种各样的概念车了,现代却要推出一款非常诡异的概念车。为汽车增加了“腿”,除了可以驾驶之外,还可以行走和攀爬。从这照片来看啊,的确有那么点诡异,现代汽车的设计人员脑洞可真大!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北京越野正式独立】

近年来越野车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这其中怎么能少了北汽集团的越野车呢?最近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北京越野”)正式揭牌,成为了独立运营的汽车公司,研发、制造等所有环节都由北京越野进行,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北京越野,这个“单飞”看好你哦!

 

【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增至1000公里 印度某公司推金属空气电池】

电动汽车最需要解决的还是续航问题,最近来自印度的Log 9 Materials公司借助石墨烯推出了一种金属空气电池,可将电池能量密度提高十倍,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并且配备可持续原材料,用户每隔200公里就可以给电池补水,而不用给电池充电。感觉很棒哦!

 

【老车迷的福音巴博斯引入经典车业务】

老车迷们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哦:2019年,巴博斯北京将在中国区引入BRABUS Classic业务,也就是说以后国内也有官方经典车修复部门了!提供包括车辆动力总成翻新、内外饰翻新、高值车返回BRABUS原厂翻新等多项服务。这项业务我想所有的老车爱好者都会很欣慰吧~

 

XEV推出3D打印车辆LSEV预计今年4月上市】

3D打印技术造车你敢相信吗?据外媒报道,XEV Limited正在设计一款双座版电动车LSEV,这辆车的主要零部件都采用了3D打印技术制作,大大缩短了造车周期,降低了成本!还好,不是全车身都3D打印,毕竟车身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

 

新车上市

零跑S01正式上市 续航380km/带人脸识别】

给你一台能人脸识别的纯电动车你喜欢不?近日零跑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轿跑零跑S01正式上市了!这车前悬很长,从外看差点就以为是跑车了!新车还有很多“黑科技”,比如支持人脸识别、人脸识别专属ID等,再也不用担心有人和你借车了,因为借走了,他也不能开…

 

【续航增至420公里 全新荣威Ei5正式上市】

旅行车最重要的就是动力要足,空间要大,价格不高就更棒了!这不,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升级上市了!售价不超过16万。过年要买旅行车的可以考虑一下哦~新车在续航方面大大的升级了,综合续航里程增加到420km,最大续航可达5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