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七大隐藏功能,你知道几个?4S店:车主不问,我们不说

2019年01月07日 13:46:05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原标题:汽车七大隐藏功能,你知道几个?4S店:车主不问,我们不说

很多车主开车挺久了,觉得上路怎么也称得上一声老司机了,对自家的爱车更是自信,觉得了如指掌,按键什么位置清楚得很,但小姐姐打赌,下面这些冷知识你们不一定都知道!

1.遮阳板可以侧翻

这功能80%的车主都忽略了,正面阳光刺眼知道打开它,那侧面呢?当然也可以的!

2.安全带能调高低

大多数不系安全带的人,都是因为系安全带勒得慌,很不舒服!但其实,安全带是可以调的!真能调!

3.防眩目后视镜

买车的时候都知道有这功能,可你知道怎么打开吗?拨杆向车尾方向拨动就是打开哦!

4.座椅上下左右的隐藏储物格

总抱怨车里空间不够?是你不知道吧....有些车的座椅侧面储物格~

座椅下方储物格~

后排座椅内部储物格~虽然不太好发现,但人家是真的有!

5.雨刮器喷水器可调节高低

还在为玻璃水满天飞而闹心吗?那根针去通通喷头吧,顺便把喷水的角度调一调~

6.方向盘四向调节

方向盘调节在主流车型中很常见了,有的是六向、四向、两向调节!如果你没发现这功能,可能你的车真没有~

7.大灯清洗

不少车型都带有大灯清洗功能,但你知道怎么用吗?一般只需打开大灯,按压雨刷控制杆一段时间就行了;有的“好车”还会有独立控制按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