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的内饰图片,迎接2019CES!

2019年01月07日 18:43:38
分享到:

在CES 2019开幕前夕,新造车公司拜腾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的内饰图片,车内中控台位置上一个细长条的49英寸屏幕和方向盘中央的屏幕是核心亮点。

null


那么这款有着诸多创新的电动车到底有哪些引人瞩目的创新呢?

49英寸共享全面屏,是整个汽车行业的首创!

null


BYTON拜腾首款车型是一辆纯电动智能互联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0 x 1960 x 1650mm、轴距2945mm,从数据上看属于中大型SUV,车内4个座椅能够根据乘客需求各自独立调整,前排还可以旋转一定的角度,方面与后排乘客对话。

null


拜腾首款电动车还配置了众多智能科技,如车身前脸能“对话”的智能表情、感应进入和B柱脸部识别系统、可旋转座椅、开放的数字云平台等。

充电30分钟可行驶400km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两种动力和电池组。一种是200kW(扭矩400NM)的后驱单电机,另一种是350kW (扭矩710NM)的前后双电机组合。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后驱版本,30分钟快充,可达到最高续航里程的80%;四驱版本,35分钟快充,可达到最高续航里程的80%。

null


新车预计2019年上市,预售价为30万人民币起。基于同一平台,拜腾将来还会推出轿车和MPV车型。上市时,拜腾可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未来还会升级为L4级别,也就是说完全可以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