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不爱贴,老司机却抢着要,这张纸有什么妙用?

2019年01月07日 21:42:3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很多车主在买了车之后,都喜欢在车身上贴上一些潮流贴纸,以彰显自己的个性。但唯独有一种贴纸不受新手司机欢迎,但到了老司机那里的话可是求之不得,这种贴纸就是实习标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null



对于许多人来说,当然不喜欢自己的开车技术被人说很菜。就像开车的时候,有个人在旁边叨叨逼逼教你现在该怎么开,不要怎么怎么地,这种情况的确很令人心烦。所以如果贴上了这张实习标识的话,那就等于告诉别人自己还是个开车“菜鸟”。别人在坐车的时候看到这张标识,肯定会多少有些怀疑车主的车技。

null



但对于老司机来说,就不怎么在乎这张标识会不会让别人认为自己是菜鸟,因为自己本身就有熟练的驾驶技术,是不是老司机别人一坐车就知道了。但如果自己贴了这张实习标识的话,其它的车辆就会以为这辆车是新手在开,为了防止出现刮擦事故,自然而然就不会靠得那么近。这样一来,很多车都会自动避让这辆“新手”开着的车。谁也不知道其实里面开车的,是一个十足的老司机。

null



大家都避让“新手”车的话,那么行驶起来就更加通畅一些了,最终受益的还是扮菜鸟的老司机。被认为是新手为所谓,反正路足够畅通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