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起,VV7改款车型上市,中式当代豪华就得这么玩

2019年01月08日 18:10:5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不可否认,自主汽车品牌在这两年的发展突飞猛进,不管销量、口碑还是市场占有率,都有着突飞猛进的进步。

而说到自主豪华品牌,或者自主高端品牌呢?好像寥寥无几吧。当然了,寥寥无几不是代表没有,WEY就是自主豪华品牌成功的代表。

WEY家族的旗舰产品VV7已经推出了有一年半的时间,从车主口碑来看,VV7也确实能扛起中国首款豪华SUV的大旗。为了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巩固市场地位,WEY推出了全新的改款车型——VV7升级款。

如今,WEY VV7升级款正式上市,售价不变,依旧是16.98-18.88万,共推出三款车型。

null


新车亮点:

1、智能、安全、豪华三大方面共43项配置升级

2、动力系统优化

3、众多“黑科技”安全配置加持

外观方面

null


其实VV7刚亮相时外观就惊艳众人,一年半过去了,VV7的外观依旧独树一帜,事实证明这个外观还是极其成功的。

所以嘛,现款VV7的外观被完美的保留了下来,并没做什么大的调整,唯一变的,是新增了梦幻蓝的配色。

null


和之前的车漆一样,新增的梦幻蓝漆面材料同样来自德国巴斯夫和美国PPG,高耐刮擦自修复的双组份清漆除了具有防腐蚀和防紫外线的功能外,还可以长期保持车身的安全防护功能和 外观。

内饰方面

null


相比现款车型,VV7升级款车型的内饰做了一部分修改。

首先是中控台布局,VV7升级款车型将空调控制按键挪到了中控台表面,进一步提高了按键的实用性。

其他的改变是一些细节变化,但是非常用心。

VV7升级版对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进行了一波升级,具体表现就显示效果和系统流畅度进一步提升,另外,由于VV7推出比VV6及VV5更早,所以肯定会有一部分最新的功能没有配备,这次VV7升级版也和其他两兄弟看齐。

null


除此之外,更大更实用的中央扶手箱、新增的前排储物格等等都能看出设计师对用户体验的重视。

说句题外话,我记得我当初试驾VV7还提到过手机没地方搁来着。不错,点赞。

配置方面

null


配置方面,Carplay、Carlife这些都有,除此之外,颇为实用的无线充电也出现在了VV7 升级款车型上。

更清晰、看起来更小巧的流媒体后视镜,支持缓升/降的四门车窗,开门后方车辆提醒功能,下雨自动关闭的全景天窗,更强大的降噪技术以及最新最智能的车联网系统,都在这台VV7 升级版车型上得到了体现。

安全配置方面,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盲点监测等等这些功能就不多说了,作为自主豪华品牌,必须都有。

null


除了这些外,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自行车识别)、TJA交通拥堵辅助、TSR交通限速标识识别、ICA智能巡航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系统、智慧闪躲、智能过弯等等“黑科技”配置全部都有。

别说同级别或者跨级别车型上没有这些配置,甚至很多主流豪华品牌的走量车型都不配备这些功能,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动力方面

null


动力方面,VV7 升级款车型采用的依旧为2.0T+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

虽然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但是官方对变速箱做了不小的优化。相比现款车型,VV7 升级款车型的换挡响应更快更合理,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低至7.7L。

除此之外,VV7 升级款车型对蠕行模式也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在频繁起步、走走停停的路段下会有更好大的驾驶体验。

写在最后

其实现款VV7的产品竞争力一点也不低,不论是颜值、配置还是动力都很出色,从VV7 升级款车型上我们可以看到,WEY除了单纯的将配置进行一系列的升级外,也确实踏踏实实的做了一波市场调研。

null


除了上文说到的各种升级,VV7 升级款还推出了七大礼遇政策,包括智享互联服务3年免费权益、基础流量终生免费、4500元高端量子太阳膜、贷款购车两年免息、置换补贴、锦鲤大奖等等等等。

至于VV7 升级款的市场表现嘛,我还是非常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