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拥有C1驾照等于拥有多少钱?全部一次通过大概这个数

2019年01月09日 10:13:4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信很多的上班族最头疼的就是上下班高峰期吧!因为不管是一线大城市还是五线小城市,只要在上下班高峰期都会面临堵车。小编觉得造成堵车的原因不仅仅是上下班时间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国内的汽车数量在不断地膨胀。当然了,如果要开车上路大家伙就一定要有驾驶证才行,不然你就是无证驾驶!现在的老司机们大多都是考取的C1驾照,C1驾照可以行驶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小型汽车,所以说是很实用的一个驾照。那么现在拥有C1驾照,等于拥有多少钱?全部一次通过大概这个数,没驾照的看完:不考了不考了。


中国有16亿人口,到没有驾照的人依旧占多数。所以说,每一天都有很多人决定考取驾驶证,也有很多人得到驾驶证。最终,因为汽车的数量越来越多,造成我们的城市交通越来越拥挤。


面对此情况政府也制定了许多的规则来减少公路上汽车的数量,比如说单双号限行的规定。还有就是控制考驾照的人数。我们选择可以经常听到有人抱怨说如今的驾照越来越难考,报名费也越来越贵。那么我们现在拥有的C1驾照值多少钱呢?据统计,如果四个科目你没有挂科,全都一次性通过的话大概要花5000。如果你有一科没有考过,那么就还要另外支付一部分的课时费用来重新学习。所以说,有一些好几次都过不了的朋友们可就苦不堪言了。


如今不仅仅是驾考费用增加,而且考试的时长也增加了。如果你运气足够好的话,至少也得学习三个月。并且现在的上班族又是请假又是扣工资的,不管是时间、经历和金钱上怎么经得起这样的折腾。再加上费用和难度上也都有增加,有一些没拿到驾照的人纷纷甩手说:不考了,不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