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杯斩获开门红 谁家又赢亚洲龙?

2019年01月09日 10:50:4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起中国足球,球迷朋友们总是爱恨交织,虽然欧洲杯咱们不行,但亚洲杯还是很有分量的。1月7日晚上19时,中国男足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在最初落后1分的情况下以2:1的成绩逆袭,成功迎来首战开门红。好消息传出,国足球迷普天同庆,神清气爽。

null


的确,国足的这一场赛事还真没让国人丢脸。在国足获得开门红的同时,1月8日,一汽丰田“YES!亚洲龙·解码DNA”媒体沟通品鉴会在北方明珠——大连正式举行。作为丰田TNGA全球旗舰、TNGA最佳代言人的亚洲龙惊艳亮相。这不仅仅是一款车的亮相,更是一种驾驶新概念的闪亮登场。以精准运动体现核心力量,以精准极速诠释汽车塑造力。一眼万物,敢叫亚洲龙,当然得有点真本事。

null



核心力量 稳健快速只为更好的汽车

“YES!亚洲龙·解码DNA”是一场关于“核心力量”的探讨与体验。什么是“核心力量”?这并不是厂商的高度机密,而是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的真实体验。人车合一,就像运动员,你需要TA在行驶过程中稳健,TA就会有稳扎稳当的历练;你需要TA在加速时爆发,TA就会突然发力,勇往直前;你需要TA在极限运动中精准无误,TA就会毫无摆动地直击重点。

null


TNGA是丰田面向未来打造全系列乘用车的全新思路,它的核心是为用户“制造更好的汽车”。怎样的一款车才能称为更好的汽车?那就是TA不仅仅是一款机器的组合,更具有强大的塑造力,如同人在进行Burpee跳时塑造全身70%以上的肌肉群,造型前卫,车身比例扎实,不管移动幅度多大,只要保持低重心,都会安然稳健。


从QDR到TNGA 革命的新价值体现

国足一直在球场中不被看好,也确实因为战略战术原因未能成就显著。这一次的开门红,可谓让大多数亚洲国家跌了眼镜。究其原因,必然是因为有了更好的研究,有了更完美的技术。同样,丰田车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受众广的同时也有一些意见反馈:缺乏个性、魅力不够、操控性不足。对于这些声音,TNGA回击了精确的当头一棒,不仅带来了视觉神经的愉悦感,也让操控如同肌肉神经一样兴奋,踏实、稳健。

null


此外,TNGA还赋予亚洲龙强健的骨骼肌肉。整体车身强度提高30%—65%,扭转刚度提高60%以上,这种改变会让亚洲龙的协调性能更优秀。同时还升级了犹如神经系统的主动安全科技——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Toyota Safety Sense-P,让亚洲龙内外得到全方位的智能安全保护。


外柔内刚 TA就是你的专属运动员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出发。丰田TNGA为一汽丰田“领跑”行业,当然要有一个全新的开始,TNGA是大胆打破固有束缚,完美还原设计,平衡汽车功能与美,将概念转变为现实的关键。因为有了TNGA的加持,亚洲龙AVALON的“双极Premium”才得以实现。

null


TA不再是你的座驾,TA就是你的专属运动员。具有穿透力的外观形神兼备,一个更宽更低的车身会杜绝刹车时候的“点头效应”,媲美跑车级别的操控以及乘坐的舒适感受,让你的TA带你腾云展翅吧。

鬼扯:龙是中华民族的神圣图腾。敢叫自己“中国龙”的车型,迄今为止也只有一汽丰田敢如此大胆,不过有实力才能占一席之地。结合了运动员敏捷、快速、稳重的一款车型,更是大胆地设计了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外观,让一台车不仅仅是3万个零件的组合,而是赋予了TA精巧的灵魂、驾驶的乐趣、贴心的保护……是时候该重新解码你选车的DNA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