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简单的侧方位停车方法,就算你是新手也能一学就会

2019年01月09日 12:09:34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有很多人都买了车,不过只有会开车了才会买车,令人最头疼的就是考驾照,如果对车的操作有一点失误,那就可能会和驾照说拜拜了。对于不少人来说,考驾照最大的难点可能就在侧方位,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最方便的侧方停车,一学就会,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停好车。


这个方法其实在生活中很常见,操作起来也不是很难,而且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停好车。很多有经验的驾驶老司机都用的是这种办法,在驾校的时候教练不一定和大家提起过这种办法,但是在生活当中这种简单的停车技巧是最为实用的。


根据正常的交通规则,一般驾驶车辆与右侧停车的位置是保持在一米左右,首先,司机在停车之前要观察路况,然后找到合适的位置,将右边的车轮对准前车的尾部,然后在倒车缓慢倒车的途中向右打方向盘,在左后视镜能够看到地线夹角时回正继续倒车,最后在在引擎盖撞到前车车屁股时左打方向盘继续倒车,完成后将方向盘回正,这就是现实生活中,最简单的侧方位停车方法,就算你是新手也能一学就会,像老司机一样,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车辆停好。


其实无论是什么停车都不难,只要找到方法,而且现在很多汽车都配备了电子雷达和倒车影像,虽说我们不能完全依赖这些电子设备,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倒车,这些设备还是能起到作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