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报废摩托当废铁卖?只能说有眼不识金镶玉,有时它比摩托车还值钱

2019年01月10日 10:27:1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虽然现在汽车横行,但是不少人为了方便依旧会选择摩托车,当然,驾驶摩托车要具备正规的手续。但是摩托车也有报废的时候,达到期限时,你是怎样处理摩托车的?下面,小编就给你透露一个消息,卖摩托车时最好把它取下来,有时候它比摩托车还值钱。


据小编所知,除了一些摩托车爱好者喜欢的比赛摩托车以外,现在市面上很多的摩托车主要是用于送快递或者送外卖,这样的摩托车一般都会有提速快、可承载重量大等优势。不管是你的摩托车报废了才卖掉,还是随着汽车的普及,摩托车使用量逐渐下降导致摩托车无处安放,如果当废铁卖掉,小编只能说有眼不识金镶玉啊,此话从何说起呢?


首先不少人在卖摩托车的时候,很少会在意车牌号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在城市里面,如果有一辆汽车的车牌号很牛的情况下,这辆汽车同样也会相当的拉风,在摩托界同样如此,一个好的车牌比摩托车还值钱,所以请及时取下来再当废品卖掉。


报废摩托车当废铁卖除了“可惜”这样的说法,还有“可怕”,不少人因为卖摩托车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纠纷,不少没安好心的人,一般看到有摩托车被当做废品卖掉,看到车牌号完好无损,就会私自将车牌号取下用于遮挡自己汽车车牌号,很多人不理解,其实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为了避免自己车辆的车牌号被电子监控拍下来,导致罚款扣分,如果自己摩托车的车牌号牵扯到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作为车主的你还能逃过一劫吗?


看了上面的话,大家以后切忌将自己报废的摩托车大部分废品卖掉,不仅可惜了,还会为那些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