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上5个鸡肋配置,不实用还浪费钱,买车要注意了

2019年01月11日 00:35:2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汽车上5个配置,不实用还会浪费钱,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买车,都要注意了,不建议选择这5个配置,浪费钱还不实用,很多人买了之后就后悔了。

null



1.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算是汽车最鸡肋的配置之一,很多搭载全景天窗的汽车,天窗打不开,完全是装饰作用,是哪些汽车的全景天窗打不开,相信大家知道是哪些车型了吧,在此不做过多的累赘,全景天窗不能完全打开,好像提示能看星星,却感受不了外面的世界一般,所以说全景天窗非常鸡肋也能理解了。

null



2. 自动启停

自动启停技术也是汽车非常鸡肋的配置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自动启停的出发点是省油,而实质上自动启停的技术不智能,该熄火时不熄火,造成启停控制混乱。自动启停技术能否省油,目前没有真实的数据说明能省多少,即使能省油,也弥补不了启停功能对汽车电池的损伤,换一个电池的钱相信能把省下的油钱搭上了。

null



3. 分区空调

分区空调也是非常鸡肋的配置之一,为什么呢?分区空调出风口的温度能控制得了,但是吹入车内的流动气体却不能保持两边的温度差。简单地说,就是分区空调根本做不了分区空调两边的温度,只能控制两边出风口以外的温度。因此说,在窄小的车内,根本不存在不同的温度区间,这就是分区空调显得鸡肋的地方了。

null



4. 后排显示屏

后排显示屏也是比较鸡肋的配置之一,现在已经是互联网时代了,汽车后排显示屏显得不是特别重要。特别是考虑安全第一,有时候可能刹车特别急的时候,后排的乘客未系上安全带,头部直接撞击到显示屏上,则显得非常危险。

null



5. 大灯清洗

大灯清洗功能也是非常鸡肋的配置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基本上很少使用大灯清洗功能。因为它即使清洗了大灯后,也基本上起不到多大的作用,即使汽车大灯被灰尘挡住,使用大灯清洗功能基本上也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null



说到最后,以上5个配置赤得非常鸡肋,希望大家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可选择不要以上5个配置,不实用还浪费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