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轿车销量排行榜,这款日系车每分钟卖出一辆

2019年01月11日 14:19:5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日前,乘联会公布2018年12月的国内汽车销量,至此,2018全年销量已经出炉。其中,轿车全年累计销量1117.3万辆,同比增长-4.0%。今年的销量冠军的宝座被轩逸夺得,而去年销冠朗逸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二。

1、日产轩逸

销量:467638辆

新车指导价:9.98-15.90万

轩逸销量比去年增长了不少,在今年没有大改换代的情况下,依旧取得了辉煌的销量成绩,着实可贵。对于一款落地12万左右的家用轿车而言,省油、舒适、可靠,外形也无功无过。这就足以打动很多消费者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热衷于运动型轿车。

从销量上换算,轩逸平均每天能卖出约1281.2辆,每小时就能卖出53.4辆,每分钟接近卖出一辆。

2、大众朗逸

销量:466772辆

指导价:10.99-16.59万元

朗逸今年销量比去年还略微上涨,而新朗逸的推出功不可没。目前,新老朗逸同堂销售,在售车型达到了20多款。新朗逸的优惠已经近2万元,而老款朗逸的优惠已经接近3万元,不俗的产品力加上大众的品牌加成,让朗逸的销量常年保持非常高的水准。

3、丰田卡罗拉

销量:376719辆

新车指导价:10.78-17.58万元

和前两名车型一样,中国市场卖的最好的还是这类10万出头的家用轿车,而卡罗拉不仅是中国卖的好,还是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作为皮实耐用,经济型的代表了。品控好、质量好、毛病少等都是卡罗拉给人留下的好印象,如果家用想省心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卡罗拉。

而2019年,全新换代的卡罗拉也将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全新的外观设计,中国地区专属的配置,还有多种动力选择,相信可以延续卡罗拉的金字招牌。

4、大众捷达

销量:326623辆

新车指导价:7.99-13.49万元

作为大众在中国的最初印象之一,捷达可以说在很多人心中都有深刻的记忆。无论是教练车还是出租车,或是私家车,只要捷达这个招牌在,销量都不会太差。如今经过无数次换代之后,捷达依旧维持着活跃的市场表现,连续数月销量都突破了2万台大关。

5、大众速腾

销量:312837辆

新车指导价:13.18-21.88万元

与朗逸宝来等中国特供车不同,速腾是海外捷达的中国版,对于不少排斥“中国特供”的车主而言,速腾无疑更有原汁原味。在新朗逸上市之前,速腾一直作为大众在A+级车这一级别的代表。而全新速腾也将在3月份上市,在外观和车身尺寸上均有变化,与海外同步。

6、别克英朗

销量:274057辆

新车指导价: 10.99-14.39万元

从销量同步的涨跌来看,英朗是上榜车型中混得最惨的了,从去年的“老三”跌到今年的第六。而原因则显而易见,新款英朗全系三缸的配置让很多人望而止步。不过凭借高达3万多的优惠,让不少人心动,在年底的销量挽回了不少。

7、大众桑塔纳

销量:270847辆

新车指导价:8.49-13.89万元

又是一块历经几十年的“老字号”,如今桑塔纳的名字,跟经典老车没太多关系了。但对于想买一款皮实耐用的家用车来说,质量稳定、保有量大、维修便宜的桑塔纳可以说是不二人选,扎实的口碑也省下了宣传的费用。

8、大众宝来

销量:243713辆

新车指导价:10.78-15.98万元

全新宝来继朗逸之后也换代上市了,在销量依旧维持着较高的水准。采用MQB平台的宝来整体素质提升还是挺大的,动力输出柔顺平稳,座椅填充物也柔软且具备足够的弹性,舒适度很高。标准的大众紧凑型车,该有的都有,无功无过。

9、吉利帝豪

销量:243166辆

销量:6.98-10.08万元

作为前十中唯一的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吉利帝豪总算为国产车争了一口气。与其他国产轿车相比,帝豪的销量是最稳定的了。而对于家用车来说,一个实惠的价格、够用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足够的动力以及合理的使用成本,这几点帝豪都能做到。

10、大众迈腾

销量:228441辆

新车指导价:18.99-31.69万元

作为B级别中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迈腾能跻身前十也足以证明其实力。全新迈腾在设计感、科技感和动力表现上相比老车型有一定提高。如果论驾驶表现,新一代的迈腾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提升,依然是一副四平八稳的姿态,各方面都已经符合人们对一台商务车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