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是丰田SUV 一点不输汉兰达 2.7L全时四驱 期待尽快引进国内

2019年01月12日 17:25:24
分享到:

映璇工作室 冯琰楠

同是丰田SUV 一点不输汉兰达 2.7L全时四驱 期待尽快引进国内

null


作为国内中型SUV的标杆产品汉兰达,以其独特的综合实力的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然而丰田在中国还有一款不输于汉兰达的中型SUV,早在2013年6月就推出了威飒Venza2013款2.7L两驱至尊版,目前国内售价在19-25万之间。这款车堪称丰田版的冠道UR-V

null


从车身来看,这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833×1905×1610mm,轴距2775mm。车身颜色有刚玉棕、墨翠黑、檀香棕、炫晶黑、珊瑚红等可以选择。外部配备了天窗、防紫外线玻璃、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

null


在内饰方面,威飒Venza标配后座中央扶手、儿童座椅接口、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车内采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彩色大屏、车内中控锁,车内有6个扬声器。此外还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支持MP3/MP4,USB,IPOD等外部设备接入。动力上,2.7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247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架,并带有开放式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可选。更值得一提的是,威飒Venza2013款2.7L两驱至尊版还拥有自动调节汽车行驶速度的定速巡航、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null


威飒Venza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高居不下的市场关注度,毫不逊色与汉兰达,其内部配置是丰田难得的好设计。综合来看,威飒Venz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期待它尽快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