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很宝马?长安首款轿跑SUV CS85 Coupe预售价公布!

2019年01月13日 09:39:3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车企的2018年度销量已经陆续出炉,其中,吉利长城分列自主品牌前两名,而我们曾经的“自主一哥”长安已经跑到了第三的位置。从长安品牌销量来看,其在2018年累计销量同比跌落了25.58%,可以说2018年长安并不好过。


null



早前,在长安CS75诞生时,处于同级的对手非常少,它也因此得到了热销,在车圈混的风生水起,无奈长安膨胀了,搞起了加价,瞬间就被涌入市场的哈弗传祺抢占了市场。如今,长安再一次开创自主品牌中型SUV跨界的先河,带来了长安CS85 Coupe,它能否助力长安重回巅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预售14.99万起,上市可能有惊喜

 

咱们从时间线开始捋。近日,长安CS85正式更名为CS85 Coupe,并公布预售价,共有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99-17.19万。但由于目前公布的这三款车型均为2.0T车型,所以预计它未来上市之后,随着1.5T车型的加入会有更低的起售价。

null



另外,咱们可以看一下近年长安上市的新车,新款CS55以及CS35 PLUS的售价都算比较良心的,所以,CS85 Coupe还可能为我们带来更多售价上的惊喜。当然,价格再低,没实力也不行,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这台车的产品力如何。

 

溜背式设计,这很宝马

 

null



在外观设计方面,CS85 Coupe(以下简称CS85)采用了长安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尺寸比较夸张,拉伸的横向的视觉宽度,虽然和雷车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有些像,但因为轮廓是曲线设计的,所以给人的刺激感没那么强。


null



作为跨界SUV车型,最具看点的还是屁股了,长安CS85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在车尾营造出了翘臀的姿态,恍惚间很有宝马X6的影子,所以很多车迷也表示:这很宝马。但是,人家宝马X6毕竟是轿跑SUV的鼻祖,后面诞生的车型难免逃不脱掉它的影子。不过,长安错就错在它的尾灯轮廓和X6太过相似,所以才让这个屁股那么像X6。

 

内饰设计有进步,比CS95更豪华

 

虽然在外观上CS85存在槽点,但是它的内饰设计我想是能让大部分人满意的。车内的中控大屏非常抢眼,尺寸较大达到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以此提升了内饰的现代感。

null



另外,CS85还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环抱式设计,加上游艇式挡杆衬托给人感觉还是很高大上的。另外,中控台还使用了多色、多材质拼接打造,给人的视觉感受比较丰富,也很精致。可以看出CS85在内饰设计上还是有进步的,比定位更高的CS95还要显质感一些。


null



另外,在空间方面,CS85的轴距达到了2705mm,在同级中还算突出,后排座椅头部有内凹,避免了溜背设计影响头部空间。所以,预计CS85的乘坐体验应该还是很出色的。

 

两种动力可选,爱信8AT是亮点

 

在动力方面,CS85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就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2.0T车型的动力系统还是很有看点的。CS85所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采用了废气涡轮增压、直喷、DVVT技术等技术,可让发动机的表现更加高效节能,因此,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71Kw, 最大扭矩360N•m,在同级中的表现中等偏上。

null



另外,2.0T发动机所匹配的爱信8AT是其另一个亮点,毕竟应用双离合变速箱的自主品牌车型越来越多了,CS85算得上是一股清流,出自爱信的8AT可靠性比较高,让人用起来心里更有底。同时,2.0T车型还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整体来说,长安CS85的产品力表现还是比较均衡的,尤其是动力方面的2.0T+8AT的动力组合很吸引人。同时,目前自主品牌在中型轿跑SUV这个细分市场还存在着很大的空白,短时间内CS85的同级对手并不多,想必它是能火上一阵的。但是,个人认为CS85并不能成为长安的销量顶梁柱,毕竟普通自主品牌搞高端车是没有太大吸引力的,而且轿跑SUV的受众也偏少一些,所以预测CS85并非一款走量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