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奢华、价格完美融合!

2019年01月15日 06:05:4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顶级奢华、顶级性能,这看上去似乎是两个极端的汽车风格,一般情况下也很难会碰到一起。

对于许多人来说,顶级奢华车的那种宽大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跑车那种能让人都充满驾驶激情的暴力性能,这两种驾乘体验都是令人难以抗拒的。想从中取舍,就有那么一点点困难了。

        

null


       

               

不过呢,也并非不可能,因为有不少豪华汽车品牌已经将这两者完美融合到一起了。

宾利飞驰 W12 S定位:大型车

发动机:635马力 6.0T W12

官方百公里加速:4.5s

        

null


       

               

宾利飞驰定位跟价格都没有它的大哥慕尚来的那么高,但是这种高级感可是一点都不差,毕竟它可是一台宾利啊。先不说那经典的外观设计,从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整体氛围都能感受出这种作为顶级品牌的奢华感,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null


       

               

宾利飞驰 W12 S的车身尺寸为5299*1984*1488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66mm。而6.0T W12发动机的加持,能输出635马力和820牛·米的最大扭矩,带动这台D级车可是轻而易举,百公里加速只要4.5s,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5km/h。大多数跑车在红绿灯路口碰到它,估计都会很尴尬。

        

null


       

               

阿斯顿·马丁 Rapide S定位:大型车

发动机:560马力 6.0L V12

官方百公里加速:4.4s

        

null


       

               

比起上面那位,阿斯顿·马丁 Rapide外观设计看起来会偏向运动一些,无论溜背式车顶还是流畅的线条都充满了跑车的既视感,毕竟阿斯顿·马丁血统摆在这,而且它还定位的就是轿跑车。但车身尺寸为5019*2140*1360mm,轴距为2989mm,不可否认的是Rapide仍然是一款四门四座的、轴距接近三米的D级豪华车型。

        

null


       

               

它搭载了一台全新调校的高功率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60匹,峰值扭矩63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 4.4 秒,最高时速327km/h。拥有如此强大性能,还有优雅的英伦气息,阿斯顿·马丁 Rapide S可以说已经十分完美了。

        

null


       

               

捷豹 XJR575定位:大型车

发动机:575马力 5.0T V8

官方百公里加速:4.4s

        

null


       

               

同样是来自英国的品牌,捷豹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旗下XJ系列的最强车型,捷豹XJR575。从它名字中带的这个“R”,就知道这款车不仅仅是普通的XJ豪华旗舰轿车。在原本XJ车型的基础上,它做了全面的性能提升。

        

null


       

               

除了5130*1950*1460mm的车身尺寸、3032mm的轴距以及各种外观内饰性能化套件外,重要的是加入的这台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75匹,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百公里加速同样也是达到了4.4s,秒杀市场上大部分车型也算是蛮轻松了。

        

null


       

               

奥迪 S8 Plus 定位:大型车

发动机:605马力 4.0T V8

百公里加速:3.8s

        

null


       

               

奥迪A8系列作为奥迪最顶级的旗舰轿车,代表着奥迪家族顶尖制造水平,无疑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车身尺寸以及外观内饰设计。可能会有人觉得它的W12版本会是系列最强车型,然而并不是,在2015年奥迪还曾经推出过一款奥迪S8 Plus性能版本。

        

null


       

               

它同样拥有着高达5147*1949*1458mm的D级车尺寸和2994mm的轴距。而这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爆发力一点都不输给旗舰的W12发动机,605马力、7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更是能够达到750牛米,能让奥迪 S8 Plus只要3.8s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

        

null


       

               

宝马 M760Li 定位:大型车

发动机:610马力 6.6T V12

百公里加速:3.7s

        

null


       

               

宝马 M760Li的名号想必应该听说过不少。 宝马 M760Li同样是宝马7系的最顶级版本,必定会把尖端的技术运用其中。而且作为宝马7系的最顶级车型,而且在宝马M5出来之前,宝马M760Li可是蝉联了多年的最强宝马称号。

        

null


       

               

宝马 M760Li有着5250*1902*1498mm的长宽高,而且还是在这其中轴距最长的,达到了3210mm。如此庞大的车身,并不影响它拥有超强的性能,这都得归功于这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1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80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3.7s。只是很可惜,这款最强宝马7系就要停产了。

        

null


       

               

梅赛德斯-AMG S63 L 定位:大型车

发动机:612马力 4.0T V8

百公里加速:3.5s

        

null


       

               

奥迪宝马都有了,BBA三巨头剩下的一位大佬自然也不会落下。由梅赛德斯-AMG亲手操刀,在奢华的奔驰S级上,融入了暴躁的AMG性能基因。都说“开宝马坐奔驰”,豪华感一向都是奔驰S级最为突出的,5309*1914*1501mm的尺寸以及3165mm完全满足奢华的驾乘体验,但这款AMG S63 L却能让你充满想要驾驶它的欲望。

        

null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出品,612马力、900牛·米的扭矩,3.5s就能破百。什么概念?奔驰的AMG GT跑车的最强版本AMG GT R百公里加速都要3.6s,比AMG S63还要慢上0.1s的时间,这可要把奔驰自家的旗舰跑车全部都甩在身后的节奏。

        

null


       

               

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定位:大型车

发动机:680马力 4.0T V8+混动

百公里加速:3.4s

        

null


       

               

豪华性能并存的车子已经说了不少了,但是汽车界中,还有一款车型绝对是不能不提的车型,它就是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一如既往的保时捷设计风格,简直就像是一台拉长了的保时捷911。但是5199*1937*1428mm的尺寸和3100mm的轴距,怎么看都是一款实打实的D级豪华车型。

        

null


       

               

动力也是强到起飞。混动系统的加入,相比上面几位纯燃油版车型似乎有点不公平,但这并不妨碍它位居性这些车型能第一的身份,综合最大功率能达到680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要3.4秒,别说跑车了,就算超跑都不一定打得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