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终于有一款颜值爆表的车了,但是让天籁还怎么卖?

2019年01月16日 19:24:4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日产的设计,我们一定会想到一个词就是"中规中矩",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没亮点,也没槽点"的感觉。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近两年的日产汽车的设计,其实是有变化的,就拿近日刚刚从东风日产官方曝出来的全新轩逸的实车图一样,当真让人眼前一亮。

null


我相信,看到实车图的第一眼,你一定会说:"这简直就是一款小天籁嘛",没错,相比较现款的轩逸,全新轩逸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了不少,搭配上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合,整个前脸明显精致了不少。并且此次全新轩逸的"换装"是全套的,车身尺寸基本都变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如果按轴距来说,宽度全新轩逸在一众竞品里还是有竞争力的。

null


null


从车尾上来看,和天籁的区别就很明显了,全新轩逸的车尾下端采用的是内凹弧度设计,和天籁的平直直线设计形成巨大反差。话说回来,全新轩逸的实车如果当真是这样的话,那应该就赢了一半了,虽说内饰图并没有公布,就算是公布了,就照日产对于内饰配置的调性,估计还是丑的一批。不过至少外观很惊艳,这对于一直没有颜值爆表的日产来说,难道不算进步么?

null


接着来看动力方面,全新轩逸此次依旧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54N.m,最值得一提的是排放标准符合国六标准。据悉,全新轩逸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null


在这个车市一片寒冬的节骨眼上,东风日产拿出了这样一款全新轩逸,很明显其已经认知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忽视的一个问题是,全新轩逸的上市,是否会影响到天籁的销量?

null


毕竟在定位的失误上,日产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譬如曾经被定位模糊毁掉的楼兰,就是因为定位,以及定价过高的问题,销量至今惨淡无比。虽说这两款车所面临的问题不太相同,但是都有异曲同工之处。希望日产不会在阴沟里翻船,让众多车型栽到定位上。

null


写在最后

甭管怎么说,此次全新轩逸的亮相还是带着诚意来的,至于会不会对天籁的销量有影响,还是要等待其价格的公布,至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全新轩逸的性价比的确是超过天籁的。所以,想要买车的小伙伴们,可以等等再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