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型比H9更宽大,大梁结构+202mm离地间隙,不足17万起

2019年01月16日 23:31:4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几年,国产品牌冲击高端领域从不间断,凡是基本在市场上占稳了脚跟的品牌,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以及影响力,都会向着这个领域迸发。荣威在此前基本濒临边缘化,但是在推出了RX5之后,打了一个大的翻身仗。后来推出的车型都比较热门,特别是像新上市不久的荣威I5, 在上个月甚至达到了1.7万+的销量,绝对是一个极大的突破,就算在整个国产品牌领域都算是。当然,在高端领域,荣威也没有落下,RX8就是上汽荣威目前的旗舰之作。

null



null



外观上来看,RX8作为旗舰产品,整体还是十分稳重厚实的,前脸的进气格栅视觉张力非常强,银色镀铬饰条比较的宽,层层递进的效果非常之好,车灯的线条硬朗,一体性极具美感。下方的矩形雾灯周围也加装了一圈银色镀铬装饰,体现用心之处。

null



侧面部分,RX8一条十分笔直的腰线在视觉上让整个车身显得十分修长,C柱后的开窗也是增添了通透性,顶部的行李架也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具越野性。车尾背部的线条看起来也是比较挺直,下方的黑色护板与银色护板相呼应,底下的两个伪排气管增强了许多运动感。

null



内饰上,RX8一眼看去非常素净,没有多余的设计,中控台周围采取的一圈银色装饰加以区分,空调出风口也是对称设计。中控大屏同样集成了时下许多流行的功能,副驾驶与档把处的木纹也带来了高级感。

null



null



尺寸上面,R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账面上就可看出,它的内部空间会相当宽裕,后排翘个二郎腿毫无压力,甚至要大过GS8等车型,除了高度其他方面也要比H9都大上不少,车内同样配有5座与7座版,第三排也不会绝得压抑。另外,它的底盘高度也达到了202mm,这让它拥有了更高的通过性。

null



动力方面,RX8全系采用了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上还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带有6种驾驶模式。另外,RX8其实是定位于硬派SUV,采用了带大梁的车身结构,博格华纳中央差速器,全自动机械后桥差速锁等越野配备,越野实力不容小觑,也让你不一定非得纠结于普拉多。RX8售价16.88-25.18万,四驱版车型在19.88万起,当然终端或许还有上万的优惠,对于一款如此大体型的硬派越野来说,价格也是相当实在的。不过硬派越野领域毕竟还是较为小众,就销量上来说,RX8还谈不上出色,大有可进步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