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试驾全新一代MINI COOPER经典派,中意的不仅仅是情怀

2019年01月18日 07:50: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说到MINI这个品牌,一直都是非常的经典,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近期谈车帮从长春汇宝宝马MINI4S店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试驾MINI COOPER的机会,借此跟大家聊一聊全新一代的MINI COOPER的表现到底如何。


外观设计

这一代的MINI COOPER经典派的外观设计仍然延续了MINI COOPER非常经典的设计,整体的造型风格仍然非常的年轻、圆润。这一代MINI车标的翅膀变成了镂空的造型,更加的简约。

既然是COOPER车型最吸晴的当然是侧面的造型,双门无框玻璃设计以及修长的车门造型加上全黑的车顶以及轮圈,都让MINI这台车显得运动感十足,想要上车去驾驶它一番。

尾部造型运动感十足,而且尾灯加入了米字旗的样式,对整体尾部的外观造型增添了几分精致。总的来说MINI的外观仍然是非常的个性,经典,非常的有型。


内饰及空间

来到MINI的内部以后,你会发现,MINI的内饰设计就如它的外观一样个性、经典、采用了大量的圆角的设计,圆型的中控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所有按键都非常的有机械质感,副驾驶中控台面板加入米字旗的氛围灯和全新的电子档吧,给车内整体的档次感加分不少。

空间一直都不是MINI所主打,买这台车的人往往看中的是它独特的时尚设计,MINI的轴距为2495mm,前排如果是一个成年男性的坐姿,可能后排再坐一个成年男性空间就稍显局促了,不太适宜长途出行。

后备箱的容积也只有211L,只能满足我们平时放一些小件的物品,但是还好后排座椅是支持放倒的,放倒以后有731L的容积,后排不坐人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应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动力及行驶品质

MINI一直都是一个以操控见长的品牌,这一代的MINI COOPER也不例外,我们试驾的是1.5T三缸车型,最大马力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

整体的动力响应还是非常充沛的,而且这台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在低速的平顺性上至比上一代6AT的变速箱抑制的还要更好一点,换挡逻辑也没有什么问题。1.5T三缸的发动机在低速以及怠速时还是会有比较明星的震动传递到座舱内,这一点是扣分项。

在行驶品质上面,这一代MINI的底盘仍旧是偏运动化的调教,让你在过弯时信心十足,在舒适性及隔音上面是有一定的提升的,但是因为MINI COOPER这样的车型悬挂的行程很短,所以在经过一些大的坑洼路面时,车内的颠簸感还是比较强烈的,而且这一代MINI的转向仍旧是非常的沉,这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


谈车帮总结:

这一代的MINI COOPER经典派仍旧是十分的经典。是一台非常有特点且精致的一台小车。行驶质感方面,1.5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的搭配动力比较充沛,但是对三缸发动机抖动抑制一般,在延续了绝佳的操控质感以后舒适性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如果你比较喜欢个性鲜明的小车且喜欢享受纯粹的驾驶乐趣,那么MINI COOPER绝对是你的一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