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速腾申报图曝光,推出R-Line版本,预计三月份上市

2019年01月18日 22:40:5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null


众所周知,速腾在国外被称作Jetta(捷达),从第五代Jetta起国内引入并实现国产的版本才开始用速腾来命名。2006年一汽大众推出了速腾这款车型,与海外版高尔夫5采用了相同的前脸设计和底盘结构,当年也因为速腾安全性高、底盘扎实、可靠耐用等特点,深受消费者欢迎。小编家也有一台07年的1.6L手动挡速腾,这么多年了,开着感觉一直不错。

null


日前,工信部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速腾的申报图,也有网友在北京某商区拍到了无伪装实车,它就是第七代Jetta,也是国产后的第三代速腾车型。国产的速腾沿用了海外版第七代Jetta的车身外观,并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将车身与轴距加长,也更符合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据悉,新一代速腾将在今年三月份正式上市。

null


新一代国产速腾的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相较于现款来说均有所增加,另外轴距方面加长了80mm,达到了2731mm。小编突然想到老款迈腾B5的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765和2709mm,也就是说全新速腾的尺寸已经能与老迈腾相媲美,无疑带来的车内空间也会非常宽敞,还是大众了解中国人啊!

null


外观方面,新一代速腾也跟风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车头部分采用了扁平的六边形中网,搭配横向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让车辆视觉感受加宽。侧面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也使得新车更加大气。尾部设计简约,全新样式的尾灯组辨识度非常高。另外新车还提供了更加运动的R-Line版外观套件,增强整车运动氛围,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品味。

null


内饰方面,工信部并没有曝光相关的图片,不过预计很有可能会继续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大众家族全新语言。仪表盘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偏向驾驶员,车内配备了多色氛围灯,高配车型还有可能会配备液晶仪表。另外海外版Jetta配备了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盲点监测、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以及手机互联等配置,希望国产车型也会搭载这些配置。

null


最后再来说说动力,新车预计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持此之外,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的高性能版GLI也将在晚一些在海外亮相,相信也会和这一代GLI一样实现国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