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克斯跨界版将国产!外形越野味更浓,追求个性的年轻人首选

2019年01月18日 23:12:2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要说福特最为经典的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非福克斯莫属了。早些年它也算是风靡大街小巷的存在,即便是朗逸也让敬三分。但是由于更新换代过慢,再加之福特自身的一系列因素,福克斯不仅王者不再,低落之际甚至月销量仅有1千多台。在前不久,新一代福克斯上市,虽然销量还远不如风光之时,但是月销8千左右还是大有进步。而近日,长安福特又申报了福克斯的跨界版本,福克斯Active。

null



外形上,长安福特福克斯Active基本跟海外版本保持了一致,前脸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前脸,非常醒目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深邃且个性十足。同时,两侧大灯造型时尚,内部还有LED光源的远近光灯,下端雾灯周围有镀铬条装饰,下包围两侧为黑中间为银色护杠,有种前唇的视觉效果,十足的越野风格。

null



侧面来看,福克斯Active也是个性十足且造型非常抢眼,车顶带有黑色行李架,轮胎上方带有黑色轮拱,这些都让它看起来更具跨界气息。车身尾部,其尾部造型线条丰富且层次分明,跟两厢版了非常相似。但是底部带有厚重的银色护杠,同样提升了其越野味。而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显得很有个性,彰显着福克斯小钢炮的本质。

null



null



内饰部分,福克斯Active应该跟普通版并没有什么区别,设计简洁大方,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旋扭换挡机构也有出现,逼格十足。尺寸上面,福克斯Active长宽高分别是4397*1848*1504mm,轴距为2705mm,三围比起福克斯两厢版还是要更大一圈,轴距保持一致。

null



动力方面,国产福克斯Active将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匹马力,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预计传动方面依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是三缸发动机,但是数据上面还是非常给力。而售价上面,作为跨界版本,福克斯Active应该会比福克斯两厢版本价格更高一些,1.5T两厢版本价格为13.48万起,估计跨界版不太会低于这个价,但是应该差距也不会太大,毕竟在本质上面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跨界版本来就只会是少数人才会选择的小众派,对于比较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比较具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