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全新7系,X7,8系轿跑亮点十足

2019年01月19日 10:11:1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近日,宝马在上海举办了全新BMW7系的全球首发以及全新的中大型SUV宝马X7和轿跑车型8系,这一次宝马的新闻发布会可谓是亮点十足,谈车帮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这次宝马的新闻发布会。



全新一代7系


首先是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这一代的宝马7系一个最显著的改变就是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大了,并且双肾式的进气格栅被连贯在了一起,视觉效果更加的显大了,尤其是放在7系这样的轿车车型上面。



新款7系在侧面的造型变化不是很大,亮点在尾部。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首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点亮以后的效果非常有3D立体的感觉,整体的辨识度做的非常到位。



宝马全新一代7系的内饰与上一代的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整体的变化非常的小。并没有用到全新宝马X5上那一套整体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换装了全新的仪表盘,取消了之前带有物理边框设计的仪表盘,除此之外宝马7系在内饰的变化可谓是微乎其微。



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将搭载3.0T  V6以及4.0T V8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以及472马力。M760Li的车型搭载一款6.6T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10马力,动力非常的强劲,变速箱方面搭载的仍然是ZF的8AT。



全新X7


全新X7作为宝马全新的中大型SUV车型,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是大的离谱,整体的造型相当的夸张,十分有中大型SUV的那种气场,场面感十足。



宝马X7侧面的造型并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是一个非常标准的中大型SUV的外观,显得非常的敦厚。尾部的造型在视觉上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宽度,稍显中庸,不过对于这种中大型SUV的设计理念,基本上走的都是这个风格。



内饰设计


宝马X7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与新X5保持一直。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水晶的电子档把,在科技感以及豪华感上营造的不错,和上一代宝马的内饰设计有了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


宝马X7目前一共有4种动力车型,分别为3.0涡轮增压340马力447牛米,4.4TV8双涡轮增压465马力649牛米以及两款柴油发动机,3.0四涡轮增压400马力/760牛米,3.0涡轮增压265马力62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8系


在这次发布会上,宝马还发布了旗舰跑车车型8系。全新一代8系的设计语言更是颠覆了宝马以往的设计,车身完全向跑车靠拢,低矮的车身,流线型的设计,时刻不在提醒着你我是一台跑车的独特气质,气场十足。



宝马8系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宝马为8系采用的全新的设计,虽然能找到不少宝马家族化内饰设计的影子,但是整体的造型有很大的变动,营造出更加的运动以及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


宝马8系搭载了一台4.4T V8的发动机,最大马力53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ZF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动力十分的强劲,而且宝马8系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四轮转向。并且还要一款3.0T的柴油发动机,同样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



宝马8系目前有软顶与硬顶两款车型可选,后续还会推出四门版双门版以及M版本的车型。



谈车帮总结:


中国作为其宝马全球最大的市场,宝马在中国发布全新一代车型也在情理之中。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在外观上有着明显的变化,但是在内饰上改动较小。宝马X7作为宝马中大型SUV的首款车型,外观设计比较的稳健,符合预期,内饰采用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也在意料之中。全新8系可以说是此次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外观与内饰均采用全新的设计非常的吸晴。此次发布会宝马弥补了自己的部分市场空白,相信宝马未来在汽车市场的占比会越来越高。

我怎么这么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