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经理不经意说出实话:很多人不懂这三点,买车吃了大亏

2019年01月20日 09:36:2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朋友都会在这样的一个节点去购买汽车,因为他们觉得这段时间一定会有不少优惠活动而且还便宜不少。不过为何4S店销售最爱“穷人”来买车?经理说了实话:只因不懂这三点。


销售经理表示,第一点,资金不充裕的人们都会选择贷款买车,对于年轻朋友们来说,贷款是一件很轻松也很常见的事情,贷款能够减轻自己的压力同时也能开上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你知道吗?就是因为你这一点销售员是最喜欢的,因为只要你贷款买车,那么他们就能够从中抽取一定的提成。


第二点,“穷人”买车时不会想到也不会去看汽车的生产日期,很多朋友都知道汽车的生产日期很重要,它决定了你的汽车是否是库存车,如果我们没有注意这一点就很容易买到4S店积压很久的汽车。有些朋友只注重汽车的外观,只要看起来干净,看起来大气就行了。


第三点,资金不富裕的人一般很少注意销售员的说辞,销售员是很会看人脸色说话的,他们能够通过你的穿衣打扮以及言辞举止就能知道你是怎样的人,而且如果他们觉得你是一个“穷人”的话,他们会很热情的要你贷款买车,跟你说有多少的优惠,让你觉得非常划算不买就亏的感觉。这也是销售员的话术套路之一。


其实购买汽车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汽车也不便宜,我们花钱当然要买最合适的才行,上面的三点也是4S店经理不经意说出的实话,很多人不懂这三点,买车吃了大亏,大家买车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然就会吃亏上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