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可不是日本最好的汽车,它被称为日本劳斯莱斯

2019年01月20日 09:39:0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每当有人提起日系车,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丰田本田等品牌,这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几个品牌。如果说有哪些日系豪车呢?有人会说当然是英菲尼迪讴歌雷克萨斯都应该算是日系豪车了吧!的确这三款车在国内市场还是很有名气的,特别是雷克萨斯这款车销量一直挺不错。那么,雷克萨斯是不是最好的日本汽车呢?老司机摇了摇头,雷克萨斯可不是日本最好的汽车,其实我们都被骗了。


老司机:我们先来说说上面提到的三款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吧,讴歌、英菲尼迪这两款车其实在国内销量只能说是一般,但是雷克萨斯的销量却恰恰相反,雷克萨斯这款车是在0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这个品牌一进入中国市场就打响了自己的品牌并站稳了脚跟,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而且在17年度销量突破了10万。雷克萨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它的实力,但是它却并不是最好的日本汽车!


日本最好的汽车应该是丰田世纪,这款车虽然大家不是很了解,但是这款车有很大的来头,丰田世纪这款车从被生产出来时就是日本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时候,丰田世纪在日本国内其实也是很有口碑的,它被称为日本劳斯莱斯,它的车标是金色凤凰,一般能坐这种车的都是一个公司的领导人或者是地位高的人。


本田世纪这么大来头为什么国内很少提及呢?因为这款车很少出口,另外它在日本的地位就像中国的红旗一样,都是属于高端豪华车型,就凭这一点一般人就拥有不了它,因此我们在国内很少看见它就说的过去了。为什么说雷克萨斯不是日本最好的汽车,现在大家都知道原因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