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将至,交警将严查的3样东西,快去把自己车上的拆了

2019年01月21日 09:53:4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春节即将到来,对于在外地打拼的你,是不是急着想要回家和家人团聚呢?相信不少人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集春节回家的安排了,但是有一部分离家比较近或者已经到家的人,是不是已经开始走亲访友,准备春节的来临了呢?春节出行时大家一定离不开汽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春节查车那些事,春节将至,交警提示:将严查车上这三“玩意”,莫等扣分后才知。

第一个、安全带扣。春节期间,交警将严查安全带扣。相信很多车友都会为了省事儿,或者是怕车子一直报警,会选择安装安全带扣,这将是严重的违规行为,如果被查到,将会面临扣分的严重风险,所以各位车友还是保证驾驶安全,记得系好安全带。

第二个、电子狗。相信很多人为了走高速会安装车载电子狗,殊不知电子狗会发出频率固定的微波,从而影响测速仪反馈系统的准确度,所以,这也是今年交警严查的范围,各位车友还是要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安全第一

第三个、车牌翻牌器。若是车上出现这个东西,那实打实的违反了道路交通法了,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一旦被查到,5000元加十二分就没有了,这个已经不是交通教育可以解决的了,大家都知道,一般是属于套牌或者无牌等比较严重的违法行为了,还有可能会有拘留。

以上就是春节将至,交警将严查的3样东西,快去把自己车上的拆了。再次提醒大家,安全回家过年,团团圆圆,不要想着投机取巧,小心偷鸡不成蚀把米,祝大家新年快乐,安康吉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