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要大空间?这款10万级大牌国产车,弄明白这10个问题再入手

2019年01月22日 00:40:2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写精华提车作业,赢多功能电火锅+50话费!


10.98-15.98万元,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中级MPV GM6正式上市,这款新车的由于定位偏向家庭,所以受到了很多暖男奶爸的关注,那么关于GM6,下面这十个问题可能会对你有帮助,一起看看吧。

GM6的准确定位是10-15万元的中端家用MPV车型,根据目前市面上家用MPV的情况来看,GM6更偏向于GL6和宋MAX之间。

官方主要针对的目标人群是家里有孩子的奶爸,个人认为它的受众群体可以更大一些,像是年轻的小两口也可以考虑购买,平常几个朋友一起出游,GM6也是能够胜任的。

单从它所处的这个及其细分的市场来说,GM6目前还没有一个完全对位的对手。官方宣称GM6的对手为奥德赛途安L、GL6,但是我认为以目前的状况来说,GM6在这三款车中会给GL6带来很大的威胁。而奥德赛和途安L相比,GM6的定位似乎要略低一些。不过,还有一款未上市的车其实更容易和GM6产生对位,那就是吉利的嘉际,理论上吉利嘉际将会在上市之后和GM6形成直接对位。

和GL6相比,GM6的尺寸更大、空间表现及灵活性都更好,并且GM6的四缸发动机也会比GL6的三缸更吸引人。和奥德赛、途安L相比,GM6的价格优势更加明显。和宋MAX相比,GM6的尺寸更大并且质感更高级一些。

如果是和GL6、宋MAX这样明显家用风格的MPV相比,GM6有点过于商务风格,不过这也非常符合它所学习的老师“奥德赛”的风格。和奥德赛、途安L比起来的话,GM6的尺寸以及整体质感就不占上风了。

10.98-15.9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对于GM6来讲并不算定价偏高。并且,广汽传祺也希望通过品质和价格将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提升一个档次,所以这个价格其实是一个比较正常的表现。

总体来说,GM6的配置水平表现还不错,大部分比较实用的配置像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安全气帘、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这些都是从中配车型往上就开始标配的。但是双12.3英寸屏幕、全LED大灯这样的加分配置,都是只有顶配或次顶配才有的。

GM6目前只提供一款1.5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只有一款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动力组合之前也出现在GS5身上,比较可靠。不过,目前官方给出的资料显示,GM6现在在售的车型还是“国五”的排放标准。

个人还是很看好GM6的市场前景,因为在目前这个级别当中,抛开GM6的话似乎就再没有什么车型了。并且GM6的第三排魔术收纳真的是一个加分项,毕竟现在大部分的中国家庭对于车辆第三排座椅的使用率不是很高。所以,至少在目前为止,GM6可以说是市场前景相当乐观。

其实个人还是十分推荐GM6这款车的,再加上它的第三排魔术收纳全系标配,另外像倒车雷达、自动驻车这些也都是全系标配,所以在配置方面GM6值得购买。并且对于一些怕麻烦而不想要7座车的人来说,6座版本的GM6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