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中国这2台豪华SUV,比合资车还要有面子!

2019年01月22日 07:40:3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领克WEY分别是“老冤家”吉利长城各自推出的延伸品牌,而领克02WEY VV5又是这两个品牌旗下的运动型SUV,两车定位、价格都颇为相似,十分值得一比。今天小编就从各个方面对比一下,看看这两款车到底谁更值得选择。

编辑点评:在两款车的基本参数方面,WEY VV5的车身高度占优,其余尺寸如轴距等则大致相同。在实际的乘坐体验上,两款车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都比较优秀,但是由于它们都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所以两车的头部空间表现都很局促。

编辑点评:从两车的动力数据对比来看,WEY VV5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要比领克02更出色一些,不过结合两车的实际驾驶体验来看,WEY VV5搭载的这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顿挫感还是较为明显,给人的驾驶感受不是很好,反倒是领克02搭载的这台沃尔沃技术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更好,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也足够平顺,驾驶体验更好。

编辑点评:领克02使用了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而WEY VV5使用了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同时WEY VV5还采用了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这对于提升行驶稳定性还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在这点上,领克02还是稍逊一筹。


编辑点评:从配置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两台车的配置都相当的丰富,像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雨量感应式雨刷这种越级的配置在它们身上都有配备,结合两车17万多的售价,性价比不俗。

总结:经过小编的对比,相信大家对这两款车的表现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两车的基本参数、底盘与其他配置方面打成平手,不分胜负,只是在动力参数方面领克02不如WEY VV5数据亮眼。不过大家也不能只看账面数据,车辆的好坏还需要开起来才能知道。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上,基于与沃尔沃XC40同平台(CMA平台)打造的领克02相比WEY VV5有着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三大件”技术也更加先进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