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买了日系车,不要对邻居说这三句话

2019年01月22日 10:00:4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现在很多人都会把买房买车当成自己的梦想,有些人对车的要求只求的是舒适,有的追求的是外观,有的人会觉得自己买的车好的话,说出去相当有面子了,尤其邻居问起来的时候。“宝马”“奥迪”这一类的会给人相当贵的感觉,但是如果你买了日系车后,见到邻居最好不要说这三句话。哪三句?小编告诉你。


第一句就是:我买的是日系车。 在中国,大家都知道,最讨厌的就是日系。有些人可能会还好,但是有些人就会很抵触。你可以说你买的品牌,比如英菲尼迪呀,雷克萨斯之类的,但是千万不要对邻居说是日系车这几个字,如果他很十分拥护国产产品的话,你的这句话可能会被黑。


第二句话就是:我这车买的超值的。值不值其实是自己的感觉,如果放在大的汽车市场来对比日系车车漆薄,车门板也薄,中控可能还比较老成。空间上还不够大气,所以某一方面突出,可能仅仅是个人的想法。当你自己觉得值的时候,你的邻居可能不这么认为了。


第三句话就是:我们这个是吸能设计,日系车很安全的。这句话其实有丢丢“打脸”的感觉了。日系车的匠人精神正在逐步的瓦解,现在来说,古有神户假铁皮,现有高田死亡气囊,这些个风波发酵,大家都很清楚,所以为了避免一些人有着一些倔强的邻居,再吵起来,这就得不偿失了。以上就是买了日系车之后,不要对邻居说的三句话,不要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