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三缸机最大功率115kW,参数超过吉利、本田

2019年01月22日 21:46:4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随着全球化的燃油排放压力,越来越多的汽车开始研发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就连奥迪宝马奔驰也在中大型汽车上使用了2.0T发动机,能不把环保放在首位的只有到处搞事的美国人,他们依然偏爱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美国本土喜欢大排量发动机,但远离美国的通用在中国基本所有车型都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1.3T、1.5T、2.0T发动机参数也都做到了同级较高水平。

别克1.3T发动机已经装备了英朗、GL6、阅朗以及中级车迈锐宝,有如此自信当然是因为发动机参数过人,1.3T最大功率120KW,扭矩230Nm,在同级别中属于顶级水平。

0fa87fa4c3fe49db95ff2afc23f0be35.png

上汽通用即将发布一款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扭矩210Nm,已经超过了吉利之前发布的最强1.0T(100KW)以及本田1.0T(92KW)。

1.0T首搭车型将是雪佛兰Tracker,这个已经在美国停产多年的小型SUV,通用准备复活古董车也是看好在中国的市场,虽然特朗普多次要求通用把工厂搬到美国,但高昂的人力成本、税务和关税等都不是这家企业所能承受的。

雪佛兰Tracker外观非常犀利,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前脸上方的前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相连,整体呈横置的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mm,轴距为2570mm,虽然是小型车,但也很有肌肉感!

雪佛兰这款小型SUV将于3月在中国全球首发,动力采用1.0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