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摩托车竟然跑到了420km/h!连川崎H2都不放在眼里

2019年01月22日 23:55:3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铃木隼的传说虽然已经跟随着时代慢慢成为经典,但是隼本身存在着的巨大改装潜力还是让改装狂人们欲罢不能,我们之前也报道过国外有关隼改装涡轮增压的报道,马力也是随随便便超越了上千匹。

可能是由于场地和技术的限制,虽然全球存在的隼的改装案例不少,但是真正能拉到场地上跑的改装隼却并不多,咱们国内也有一位北京的改装狂人把隼加装上了涡轮达到了660匹,此事我们之前也报道过。



但是这次国外的一个改装团队把装了涡轮增压的隼就拿到了场地里面测试,结果惊人的跑到了420km/h!

他们也将自己的作品和目前市售车型的急速做了对比,其中也包括我们熟知的H2,不过跟这台改装了涡轮增压的隼比起来还是慢了一丢丢。但是看视频上的时间显示的为2016年,这就有点让人奇怪了。

420km/h的极速,这比起之前川崎H2R在跨海大桥上的那次跑到399km/h还要凶残,但是毕竟的改装状态下的成绩,所以能够到了这个时速的车子,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轻轻松松盘得了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