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旋发布限量版2500cc火箭TFC和Thruxton TFC

2019年01月24日 07:21:59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英国品牌凯旋最近举办了新车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发布了一台复古运动车型和一台有这世界最大排量巡航车的火箭TFC限量版,其火箭TFC限量版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

率先发表的以Thruxton R为基础打造的Triumph Thruxton TFC,此车延续复古路线并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在其他部件上提升了其金属的质感。三星台的上方刻有标示性的TFC字样。

油箱中部采用金属拉丝纹路处理,质感提升。

配合Öhlins减震和Brembo刹车卡钳

发动机方面跟Triumph Thruxton R同样采用1200cc双缸发动机,动力调教后马力来到了105匹,英国当地的售价为17,500英镑。

2500cc火箭 TFC

而火箭TFC可以当作新款火箭3, 限量750台,火箭TFC延续了火箭3纵置3缸的设计,排气量达到2500cc.  要比排量,就没怕过谁!最大马力180P,扭矩达到了230牛米。确实要起飞!

2500cc发动机镇楼.有不服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