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双缸350街车闪亮登场,力帆开启大排量玩乐车型新征程!

2019年01月24日 10:16:10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昨天,力帆官方在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宣布了2019年三款新车型的计划,并公布其中一款ADV踏板——LF150-T的实拍图。(力帆全新跨界踏板,水冷150够硬核?)


LF150-T


观众的胃口不能吊太久,今天力帆又放出了第二款新车的消息,全新的双缸街车——KP350,虽然重头戏还在后面,但KP350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


KP350仍属于力帆的KP运动街车系列,外观设计上也沿袭了KP250那种棱角和线条感的硬派风格,但在车头部分与KP250有着较大区别。KP350前脸的拟人化设计颇有特点,下方是分层式远近大灯,在灯组上方有“倒八字”的LED日行灯眉,配合上头部的小风挡,使得前脸非常生动,同时“怒目”的感觉十分具有侵略感。两侧的LED转向灯则内嵌在车壳两侧,让头部显得更加干练简洁。


从图片上来看,还发现了两个首次出现在力帆车型上的亮点,一个是采用了可调式的倒置前减震,另一个是前后刹车上泵的油壶采用了透明式的设计,让KP350的玩乐属性更加明显。其他配置方面,KP350前制动采用双盘设计,前后制动都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轮胎规格为前120、后160。


KP350采用力帆自主研发的双缸水冷发动机,大家关心的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作为力帆正式进军大排量玩乐市场的里程碑式产品,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同时力帆经常会在价格方面给人惊喜。2019年是国产大排量玩乐车型爆发的一年,期待KP350能有杀出重围的表现。



期待明天公布的KPT45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