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天让摩托车轻松着车的好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诉的它

2019年01月24日 10:38:1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冬天的到来,各地的气温也是逐渐降低。因此这也让许多摩托车车友的愁事随之而来,那就是在冬天的早上用车时,摩托车不好启动,这要怎么做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不要担心,只要学会了这些招数,就可以让你轻松着车。


首先就是放油。因为汽油有着易挥发的特性,所以存储在化油器浮子室内的汽油在长时间没用的情况下就不易点燃,导致车子不好启动。 因此在这时,你可以将化油器浮子室内早的汽油换成新鲜的汽油,这样就可以让车子轻松启动了。需要注意的是:油箱里存储汽油的时间不能够太久,最好不要超过半年。当然了如果你车内汽油的放置时间不止半年,且将化油器浮子室内的汽油换掉也不能将车子轻松启动,那么就需要考虑换掉整个油箱里的油了。


其次就是在温度较低的时候,汽油会雾化导致车子不好启动,而且这是也只有增加燃油供给量来提升混合气的浓度,因此可以尝试拧一下火花塞,再直接滴入一点油,强行提高供油量。这个做法看起来粗暴,但是它很有效果,不过在尝试时要注意油不要过多,否则会把火花塞淹没导致车子不能启动,所以说这是有一定的危险的。其实这还有个简单法子,就是在车子启动时,向化油器的进气口喷化油器清洁剂,这个方法也是可以让车子轻松启动的。


还有一招就是加浓。这个加浓的意思就是在冬天的时候,调一下混合比,适当的增加混合气的浓度。这样虽然会增加耗油量,但是也会让车子更好启动。


最后一招就是改装。天冷时,车子不好启动还因为它的点火能量不够,所以我们可以将点火器改装成火花强悍的点火器。这个同样是可以让车子轻松启动的。以上就是冬天让摩托车轻松着车的好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诉的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