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强”这四个字,让他情定全新迈锐宝XL

2019年01月24日 12:54: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张天宇


null


年关将至,在这个每年一度的消费高峰期,趁此时机买一辆新车,成为了部分消费者的选择。无论是出于刚需也好,还是想犒劳一下奋斗了一年的自己也好,买新车过新年,想想都让人兴奋。


恰巧,笔者的邻居正是选择在年前买车的消费者之一,不过买车这事儿在让他感到兴奋之余,带来的确实很多困惑,如何选车让他纠结万分。


作为一名汽车编辑的笔者,秉承着“只推荐对的”这个原则,给邻居老哥推荐了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全新迈锐宝XL,老哥也异常心动,竟然直奔4S店去看车了,并在不久后情定全新迈锐宝XL,喜提爱车。


至于邻居老哥为什么异常心动并最终情定全新迈锐宝XL,这还要从全新迈锐宝XL同级最强的2.0T+9AT组合以及智能互联、安全舒适科技等全面提升的产品综合实力讲起,且听笔者慢慢道来。


null


黑科技打造同级最强,动力参数秒杀对手


年轻消费者成为主流消费群体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对于崇尚运动与驾驶激情的年轻人来说,车辆动力系统的表现已经成为评判车型优劣的第一要素。面对这一现状,大多数主流车型在更新换代时,虽然也表现出了年轻对运动与驾驶激情的重视,但更多的则是对车辆外观进行运动化的设计,动力系统的提升却并不明显。


反观全新迈锐宝XL,不仅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并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增添了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素,以彰显年轻潮流,更是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革新。其搭载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超强动力组合,可谓是同级最强。


null


首先是黑科技应用上的同级最强,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为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创新运用了三段式智能变缸技术,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智能选择最佳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智能切换,提升动力性能与燃油效率;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体积与6AT变速箱无异,并且成就了7.6:1的最佳齿比范围,不仅换挡更平顺,同时也能够在90km/h内升至9挡,更加省油,工信部油耗仅为6.7L/100km。


null


其次是动力参数上的同级最强,全新迈锐宝XL所搭载的这套2.0T+9AT的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百公里加速仅7.2秒。在下图对比数据中,我们不难发现,全新迈锐宝XL相比于同价位的主流B级车型来说,无论是其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同级最强实至名归。


null


MyLink+智联同级领先,智能体验引领潮流


前文我们讲到,面对市场年轻化的潮流,在以智能变缸为主的黑科技加持下,全新迈锐宝XL的动力系统不仅在科技含量方面做到了同级最强,其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无出其右。


那么除了动力系统,面对智能网联时代的到来,在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智能互联方面,全新迈锐宝XL的表现如何呢?答案就像笔者给隔壁老哥安利这款车时所说的那样,全新迈锐宝XL在智能网联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同级领先的地位毋庸置疑。


null


通过实际对比,其领先同级的优势显而易见。具体来看,全新迈锐宝XL所搭载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能够提供丰富的车载APP应用,包括智能地图、娱乐音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涵盖车主生活的方方面面。此外,全新迈锐宝XL能够支持Baidu CarLife、Apple CarPlay功能与手机互联,具备离在线混合式语音识别、离在线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还能实现OTA远程在线升级,一旦车载系统及软件出现更新版本,即能第一时间检测并提供在线免费升级服务,令用户实时体验系统和软件的最新功能。此外,OTA远程升级还可以帮助车主远程修复系统漏洞,减少往返维修的周折,既省时省力又高效便捷。


null


同时,面对目前家庭用车普遍存在的一车多车主的情况,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还支持创建个性化账户,同时为多为驾驶员保留设置,当驾驶员进入车内后,只需登录个人账户,系统就能根据该用户存储在车辆云端的数据进行识别并设置车辆,真正做到一人一车的定制化用车体验。


null


就像智能手机一样,享受便捷的服务是需要流量来支撑的,而上汽通用汽车还将为全新迈锐宝XL车主提供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能够让用户免受流量焦虑困扰,尽享移动智能生活的舒适与便捷。


前瞻安全科技一马当先,五星标准全面守护


在市场年轻化的当下,颜值高低、动力表现以及智能化一度成为了消费者选车购车时的三大考核标准,这三大考核标准无一不在直接影响着车型的市场表现。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考核标准从始至终都不曾被忽略,并且在消费者最终决定购车时拥有“一票否决权”,而该标准就是老生常谈的车辆安全。


作为雪佛兰旗舰车型的全新迈锐宝XL,不仅拥有着“2.0T+9AT”这个同级最强的动力系统,更拥有着领先同级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互联系统,而在车辆安全方面,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中高级车平台与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的全新迈锐宝XL,大比例运用了高强度钢以及超高强度钢,从材料基础上就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null


此外,前瞻安全科技方面,全新迈锐宝XL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LKA行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AHBA远光灯自动控制、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交叉路口提醒,APA2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通过同价位主流B级车安全配置对比不难看出,全新迈锐宝XL搭载了目前所有主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相较于其他三款车型,全新迈锐宝XL在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最为丰富,虽然也有旗鼓相当者,但却要比全新迈锐宝XL贵出了1万元左右,因此,其在安全配置上仍旧做到了同级一马当先。


null


写在最后


随着年轻人群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年轻化已经成为了国内车市的主要导向。面对年轻消费者聚焦在车辆颜值、动力、智能以及安全这四个方面为核心的全方位需求,作为雪佛兰旗舰车型的全新迈锐宝XL,以“同级最强”和“领先同级”的姿态适时而来。


伴随着市场年轻化的脚步,全新迈锐宝XL在国内细分市场的主流地位将愈发不可动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