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高速将不再收取现金,ETC全面普及,你还没有办吗?

2019年01月24日 15:48:54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春节就要到了,相信不少朋友跟小编一样,准备开车回家,但是!就怕高速上堵车,遇上收费站更是一场“灾难”,堵成狗,还不如自行车快。

  每逢节假日出行,高速路拥堵已成必然了,相信老司机们也都看到过高速尽显逼格的ETC通道。如果车上安装了ETC设备,通过收费口的速度就大大不一样了,如同VIP通道一般,畅通无阻

  ETC无需停车支付高速费。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收费方法。只需要将ETC卡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固定位置。采用电子收费的方式,ETC车主在经过收费站时,可以不用停车,只需要在经过时,以较低的速度就可以直接通过收费站,ETC车主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通地高速公路收费站。

  根据有关部门的规划,到2020年,ETC车道将达到3万多个。根据这种速度,ETC可能会成为不可避免的选择。

  毕竟谁也不愿意在收费站多停留一秒。缩短告诉时间又能减少一点过路费,何乐而不为呢!

自从有了ETC,

秒过高速不是梦,

再也不用在高速路上堵 堵 堵!!!

  以前老司机们想要办理ETC需去银行提交申请、办信用卡,一套流程走下来,大概就得十几天甚至更长的时间,还不一定能办的下来,不仅费时费力,而且费心。

现在

办理ETC,再也不用跑网点

只要通过下方小程序即可线上办理,轻轻松松免排队!

足不出户,在家就可坐等ETC送货上门!

是不是以为只是申请方便!no no no!

办理微行ETC:

1、畅行全国高速最低9.5折,0年费、0服务费,随机减免,优惠多多

2、ETC专用通道,告别拥堵,哪快走哪

3、线上开具电子发票,随时随地打印报

4、绑定微信充值、扣款,不用新办信用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