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开始变得有良心了,这车优惠三万,是时候入手了

2019年01月24日 18:17:3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大众品牌,消费者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其实,对于老一辈的消费者来说,大众依然是那个皮实耐操的大众,而对于较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来说,大众这些年对待消费者的态度,确实令人感觉有些不失。至于网上么,关于大众的评价一般都是骂声比赞美的要多,你们知道什么原因吗?

null


好了,我们直奔主题。今天要跟大家聊的产品,就是在2018年上市的T-ROC探歌(简称:探歌)这款车上市给出了13.98-20.98万的售价,对于大众来说,这个定价是非常失败的,并且后期紧跟上的优惠措施,也算是变相承认了自己对消费者的热情有些高估。没过多久,探歌就给出了5000元的优惠。

null


如今这款车已经上市了半年,又恰逢春节来临,编者再一次对大众经销商来了一次电话访问,发现绝大部分地区,探歌这款车已经有了3万元的优惠,这还仅仅只是进店优惠,如果有意向购车的朋友,在这个基础上还能再砍几千块钱下来。

null


也就是说探歌这款车的入门价格已经优惠到了10.98万元,编者认为这个价格购买探歌还是比较合理的。那么,哪一款车型性价比最高呢?我个人认为,优惠后的两驱进取型和四驱舒适性是值得入手的。

null


先说两驱进取型,优惠后它的售价为12.98万元,比优惠后的两驱时尚仅高出了6千元整,但是在配置方面给出了六气囊、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扶手/杯架、6喇叭、LED远近光源;在可选配置方面还给出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实在的。

null


至于四驱版本,很多人想买两驱顶配也不想要四驱入门,事实上,这两款车的配置差不了太多,简单来说的话,如果你购买两驱顶配则是更具科技感,例如全液晶仪表盘、座椅电调节等等,价格也比四驱入门便宜了4000块,但是探歌这款车的四驱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还能提升用车的安全性,当然了,这终归是见仁见智的事情。

null


当然了,也有人纠结探歌这款车的品类,官方统一的口吻说探歌是一款紧凑级的SUV,但是编者之前观察探歌的底盘发现,与其说它是一款SUV,更不如说它是一款有着接近SUV壳子的轿车,所以当初我才指明说它的价格不合理。如果你看过大众轿车和大众SUV如途观的底盘,就会发现探歌的底盘就是一款大众轿车的底盘,也没有向着SUV的方向进行改动。

null


这就很有意思了,如果你想追求家用的话,那么大众探歌确实一款驾乘质感表现不错的产品,但是如果你想要SUV的那种舒适感,抱歉,这款车体现不出来,对于年轻人而言,或许双离合能增添一些运动特性,但是这一切也都是建立在家轿底盘上的。注意,我这里并不是说家轿底盘不好,而是想让大家对这款车有一个更清楚的认知,至于买不买,谁套银子谁说了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