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加价神车,丰田到底是什么宝藏品牌?

2019年01月24日 18:45:1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经,丰田有一款"加价神车"——埃尔法,埃尔法作为MPV界的佼佼者,惊艳了不少人,甚至加价30万都还一车难求的地步,有人说丰田的野心也太大了,但是丰田的野心可不止于此。近日,从丰田经销商获悉,丰田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全新的MPV —— Vellfire(中文名:威尔法双擎),那这款车和埃尔法相比,高下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很明显这就是埃尔法的兄弟,因为二者实在是太像了。整体轮廓基本相似,而威尔法将拥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主要区别是普通版车型偏商务,整体大气成熟;而运动版车型的设计则更为年轻化,前脸大尺寸的镀铬格栅和横幅式的前保险杠拉伸车头部分的宽度,整体显得非常霸气,辨识度也很高。其车身长款高分别为4935*1850*1950mm,轴距为3000mm。

null


看完了外观,我们接着来看内饰方面,威尔法的内饰依然是延续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系统得以延续。提供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车道跟踪辅助、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等等。由此可见,丰田对于威尔法的期待也是相当高的,否则,也不会将如此多的高科技搭载到此车上。(虽然一般这种车的车主都不是开车的,但是逼格还是要有)

null


来看动力方面,威尔法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搭配E—Four电控四驱。

null


相信对于"加价神车"的兄弟威尔法最关心的是其价格,买不起的我虽然不太感兴趣,但是我相信土豪居多,所以,还是和大家讨论一下。从目前情况来看,威尔法是分两个版本,普通版的售价是19.48——42.73万,但是Aero版的标配售价为21.45—43.61万元,那么可想而知,根据以往加价的调性,到底多少钱,大家可以发挥想象了!

null


写在最后

埃尔法作为丰田的加价神车,在市场上备受明星、土豪们的喜爱,但是据悉,威尔法在日本比埃尔法还要受欢迎,那到底上市后会对埃尔法造成冲击,还是会和埃尔法携手并称"加价神车",我们还待其上市后的表现再下结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