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漫画 | 一张图带你回味2018年汽车圈发生的十大事件

2019年01月24日 18:57:1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 

对于车圈来说,2018年是风起云涌的一年。这一年,新车层出不穷,新势力争先恐后,各大品牌也紧赶慢赶地计划新五年或十年的蓝图和目标。

这一年,中国车市也丑闻爆出,一个个闹得沸沸扬扬的Battle……让车市不再那么平淡。

可细数2018年车市,速度、召回、撕逼、新势力、负增长、国六、混改等成为了关键词……

即日起,阿贵看车推出2018年车市盘点系列漫画,本期推出“年度十大事件”,用最简洁的方式让你回味我们一起走过的2018!

写在最后

     是的,2018年已成为过去,但毫无疑问,这一年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一个分水岭。因为,2018年中国车市出现了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

     虽然2019年的车市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中国车市的洗牌已经到来,车市的竞争也将进一步加剧,强者恒强,弱者愈弱已不可逆……

 /*图片:林翔宇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