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惊动魄!驾驶没有临牌新车行驶40km,它变得弥足珍贵!

2019年01月24日 20:45:1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之所以称之为下次再不敢了,那还要从提车办手续时讲起,本来提车当天4S承诺给帮忙办临牌,但是由于执法站系统升级,当时办不了临牌了,但是我又着急回家,于是便开着没临牌的新车上路了~


4S店离家有四十多公里,这一路真是开的心惊胆战啊!生怕出现事故,一旦有任何事故,都是没有临牌的车的责任!而且也不享受保险保障…我怎么会干这么愚蠢的事呢?快到家时,还碰到了警察设卡查车!我这心脏都提到嗓子眼儿了!不过幸好我经过的时候他们拦住了一辆限号的车,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我才得以脱身!咻~好险~



车子安然无恙地开到了家,此时此刻显得弥足珍贵啊!


我提的是钻享版,次顶配,就是看中了讴歌这些高科技配置!都什么年代了,没个碰撞预警,没个自适应巡航,开车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19寸的轮毂装在RDX上面,并不显大!RDX的中网格栅真的非常飒!有一种时光穿梭的既视感!个人觉得如果把这些零星的装饰块设计成亮银色,那就更碉堡了!


前杠侧面还带导流开口,为RDX的前脸平添了几分战斗气息!


全车最丑最丑的外观,右后视镜并线辅助摄像头!这个摄像头的功能单一,就是弥补右后视镜的盲区,在打右转向灯的情况下这个摄像头会开启,把画面显示到主显示屏上,可以方便地查看右边的画面,避免安全隐患!设计是很好的,可是唯独这个外观实在是不能让我接受!不能设计得小一点吗?技术上不难实现啊!这么大搞的像个肿瘤! 在城市路极限会车时,还容易忽略这个“肿瘤”而导致剐蹭,哎呀实在是无力吐槽了!


RDX的底盘高度我还挺满意的哈!上下马路牙子不费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车位了!哪里有马路牙子,哪里就能当停车位!比如我现在停的这个地方,就是得爬马路牙子才能上来的SUV独家车位…


大灯带有延时关闭功能,也就是伴我回家…这个功能在欧美有自家院子和专用车位的比较实用,但是在中国这种拥挤不堪的大城市,那简直就是鸡肋。


讴歌的设计理念也非常与时俱进,前后排给配足了USB充电口,再也不用担心旅途中手机没电了~


中控台的造型 配色着实是赚足了眼球,几乎每一个见到它的人都对这个设计感赞不绝口!


座椅记忆按钮设计在了门板上,非常好找到,我和我媳妇平时都开这个车,各自绑定一个记忆,就会非常方便!


天马上就黑了,今天真是忙碌充实的一天!上午到4s店开始办手续,林林总总,一堆手续下午才办完,傍晚安全到家!在此也建议大家不要无牌上路,这次这个无牌上路的体验真是弄怕了!太玄乎了,我明天赶紧打车自己去办临牌!期待给爱车正式上牌的那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