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毁的兰博基尼Urus 仅有1千公里 仍能卖78万元 哪里最值钱?

2019年01月25日 12:13:2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撞毁的兰博基尼Urus 仅有1千公里 仍能卖78万 哪里最值钱?

摘要:至少,内饰和后端车尾部看起来是可以挽救的。

null


一家失事车辆拍卖信息的网站Copart正在出售一辆2019年撞毁的兰博基尼Urus(乌鲁斯)。目前的出价是1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万),这是一项非常巨大昂贵的项目。这款兰博基尼SUV的里程表只显示了752英里(1,210公里),看来在Urus(乌鲁斯)遭遇厄运之前,它的主人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在这款昂贵的跨界SUV上。

null


拍卖清单上没有提供有关此次碰撞事故的任何细节,但从这些照片上可以看出,所有的损失都在前端。从毁坏情况来看,乘客一侧受到的冲击更大一些,因为车右前端的发动机盖没有了,很多部件暴露在外。挡泥板的一部分仍然可以在发动机盖底下看到。引擎盖下面一片混乱。乘客侧的散热器不见了,进风口也不再与任何东西相连。电池看起来也将要从SUV的前部脱落了,引擎盖下的各种水管看起来都有凹痕。该区块似乎完好无损,但一位买家正在努力寻找解决办法,以使其再次正常运行。

null


内部情况还是比较好的,安全气囊打开了,座椅的形状看似很完美。显示里程的照片也表明仪表组仍在工作。后座的状况也同样良好。

车尾的车身也没有任何明显的损伤。拍卖赢家可以把这些碎片卖给那些想要修理小挡泥板的车主。

话说回来了,这款Urus究竟哪个部位最值钱呢?撞成这样了还要卖78万。它的新车在国内的销售原价是55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