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遇到传统派的试车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19年01月25日 22:38:23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保时捷Taycan,一个完全陌生的名字。但是,当我们说起Ta的概念车名字,你们一定会有所耳闻。其实,Ta就是Mission E的化身,Taycan是Ta的量产车型名字。


null

 

现在保时捷Taycan还处在一个试验阶段,但是我们的欧洲同事一如既往地拿到了第一手资料。保时捷请来了他们的御用试车手瓦尔特·勒尔(Walter-Röhrl)来试驾Taycan。这对于瓦尔特·勒尔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null


对于这个年过半百还要多的前双料世界冠军,现保时捷御用试车手来说,他和保时捷以及保时捷的传统燃料发动机打了多年交道。现在坐进Taycan之中,他表示虽然他也很期待保时捷Taycan,但还是会略有些“不知所措”。


null


这是因为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传统派,他本人跟内燃机打了半辈子交道,所以你就能明白他有多不喜欢电动车。并且,他还在视频中高调的声明自己是有多不喜欢电动车。(心疼保时捷ing)


null


但是,就算有再多的不喜欢。光从试车这件事的角度来说,还是他最热衷的事情。所以,他还是坐进了Taycan的内饰中并开始了此次测试。而且他本人也想知道保时捷的电动车究竟开起来是个什么感觉。


null


然而,即便他再不喜欢电动车。也不得不对保时捷深厚的调校功底点上一个大大的赞。在他试驾之后,他得出了一个很有分量的结论:Taycan开起来就像是一台真正的保时捷,也的确配得上保时捷研发的名号。


null

 

由于目前Taycan还处在神秘面纱之下,所以这段视频也只能让大家尝个鲜。但是,重点要说的是但是,接下来的更新内容之中,垠哥将会为大家奉上“大呼过瘾”级的重头大片,尽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