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4米8长,空间大过名图,内饰很亮眼,1.5T只卖8万,值

2019年01月25日 22:48:1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国产品牌确实相对以往要进步了许多,特别是吉利哈弗等品牌都走到了前面,但是还是有一些品牌被人遗忘,虽然说有些品牌其实拥有非常好的先天优势,但是这份优势并没有反映到市场销量上来。比如说绅宝,多多少少还是沾了不少北欧萨博的光的,绅宝旗下车型不少,但是总体销量并不高。很多人都说,绅宝的设计有问题,车型太丑。或许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绅宝近来推出的车型,都一改以往的设计,运用上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比如说今天这款绅宝智道

null



设计上,北汽绅宝智道的颜值水准比较高的,前脸干净利落,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顶部还有宽镀铬条装饰,显得十分霸气,底部也带有贯穿的下格栅设计,在视觉上也延长了车型的横向宽度,视觉上很有冲击力。

null



智道的侧面线条修长,流畅舒展,C柱的位置还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性。而车尾部分,造型简洁大方,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简单的几笔线条勾勒之下就有很强的设计感,尾门上镀铬条的装饰使车型显得非常时尚,并且与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

null



null



坐进智道车内,可以让你颠覆之前对绅宝的印象,不再是借鉴奔驰的风格,原创的设计很棒。中控台层次感颇为丰富,分区简洁明了,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不失科技感。木质的饰板也让车内质感提升不少,而且颜色恰到好处,丝毫没有老气的感觉,反而很高档。配置上面,ESP、LED大灯、中控屏等,也算不错。

null



null



尺寸上面,绅宝智道长宽高分别是4785*1835*1490mm,轴距达到2780mm,作为一款中级车来说,它并不算是最具优势的,比起雅阁凯美瑞要小上许多。不过再考虑到它的价位,完全可以理解了,智道跟名图的定位差不多,也是入门级的,不过它比名图还是要更大一些。另外,它的后备箱空间也给了大家惊喜,能装下四个行李箱。

null



北汽绅宝智道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是210N·m,匹配6速手动档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中规中矩的适合目前城市工况使用。

null



智道的各方面表现都还算不错,设计比起以往都要进步不少,内饰能给人十足的惊喜。但是最吸引人的还是它的价格,7.99-12.29万能购买到这样一台中级车,真是相当划算了。而智道在去年12月21日正式上市,在12月份剩下的10天时间里,总销量达到了2082台,对于一款新车,还是绅宝旗下的新车,这很不错了。相信后续它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