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68-12.98万元,欧尚COSMOS科尚上市

2019年01月26日 04:42:48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了欧尚COSMOS科尚正式上市,售价9.68-12.98万,共计5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上市的车型中还没有自动挡,另有一款配备48V点击的混动版。


null


 

欧尚品牌独立后,便将定位准确的放在了年轻人群体中,之后无论是产品力、传播策略都跟以往我们印象中的那个欧尚有些不同,这次科尚上市依旧不走寻常路,本次科尚上市会选择在全国101个城市103个终端4S店进行上市发布,同步开启65家全新体验中心开业,将上市发布会开到用户家门口。


null


 

此次上市的科尚车型亮点在于:拥有同级别唯一电动双滑门、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2+2+3超大车内空间,最重要的是它是为新中产中的年轻创业者打造。


null


 

科尚车机系统内置全球首发的高德3.0地图,较之过去的GPS定位,精度、反应速度、智能推荐程度已完全达到手机导航级别,对于高架桥、主铺路、小角度分岔路等重点路况的识别率均有明显提升。同时,全新升级的三维地图画面,更加贴近真实行车场景。驾车行驶在城市的街道,打开导航,我们看到的不再是抽象的线条,而是现实中存在的道路、高楼大厦,车外的真实世界被反馈到车机大屏上,不错过任何一个路口。此外,行车过程中,还会实时探测前方更快路线,具备适时拥堵、限行、禁行等事件的规避提醒,为车主提供最优导航线路。


null


 

4840*1860*1890mm车身尺寸和2820mm的超长轴距。车内采用更加年轻化的配色内饰,大量运用与欧尚科赛类似的菱形条纹及缝线等设计元素,体现出欧尚品牌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延续。2+2+3座椅布局,采用包裹式皮质座椅,触感细腻,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二排采用2个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多角度调节扶手,第二排座椅靠背还可后翻与第三排持平,乘客身处车内可自在平躺,也可坐在第三排将腿部放至二排靠背上,在旅行途中不会因长时间乘坐而感到疲惫。


null


 

科尚拥有T-Box车联网互动配置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询车门天窗状态、剩余油量、定位信息、车内空气等,随时了解爱车的健康状况;并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门、空调、车灯、远程寻车及启动发动机等,科尚还搭载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欧尚车信系统,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内容,将欧尚汽车的车友聚集在一个信息交流平台。车友们可以通过车信系统互相认识、交流、互助,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建立群聊、语音红包、地图红包、添加个人标签、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同时“欧尚style APP”也将集成车信功能,用户下车后仍可正常接收消息,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


null


 

动力方面科尚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传动系统匹配6MT变速箱,未来,科尚还将推出1.5T+7DCT车型,有望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在上市期间欧尚还给出了旗下车辆购车优惠:


null


 

科尚作为一款MPV车型,有着车内空间上的优势,满足多种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但目前还没有自动挡车型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好在今年第二季度就将填充这个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