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国警车大比拼,迪拜不愧是土豪国,定制布加迪威龙

2019年01月26日 11:17:2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经常看电影或者电视剧的朋友们不多不少都会看到过警车在公路上追逐逃犯的情景,警车也是有各种各样的款式,屏幕中的警车都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看着十分有气派。不过有人就会想,现实生活中的警车是不是也这么帅呢?实际上,警车外观上可能没这么炫酷,但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十分厉害的。因为警察在追捕逃犯的时候,有很多次都是在高速公路上面,为了要应对这种情况,不少警局都配备有性能十分强大的警车,为了就是要追捕那些在高速公路上逃跑的犯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国警车大比拼,迪拜不愧是土豪国。


中国的警车在平常时候只能看到捷达或者桑普等普通车,很少会看到兰博基尼等高端的跑车,一方面是怕有公务员借买车这一理由贪污,毕竟是豪车;另一方面,这一类高端警车只有在特别行动中才允许出动执行任务。


德国的警车就十分有面子,因为众多名车品牌都在德国,例如保时捷宝马奔驰等,所以本土车就给了警车十分多的选择,而且与中国不同的是,民众一旦有问题都可以找警察帮忙,有时候警车还会给民众免费的士的服务,可谓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最后来比一比世界超级大国美国和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之一迪拜,美国的警车基本上都是名车,例如,福特野马凯迪拉克以及雪佛兰等,他们在已经有豪华配置的车辆的基础上在经过专门的改装,因此是世界上实用性最强的警车了。而迪拜的警车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有迪拜官方专门定制的布加迪威龙,布加迪威龙是什么概念估计大家都知道,可是迪拜警方并没有因此而满足,除了布加迪威龙,还有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等超级豪车,不愧是土豪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