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7万的国产好车,车长4.7米,10.1寸大屏,12月卖了13646辆!

2019年01月27日 16:17:5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说起奇瑞,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优秀的,毕竟在大家都在玩噱头营销、逆向开发的时候,奇瑞已经在忙着研发发动机、变速箱等,虽然大家都赞美奇瑞是为数不多的在技术、知识产权上略有建树的国产车企。但是从18年市场反映情况来看,似乎只听到喝彩,而没有真正实际上的支持。

null


不过这次,幸运女神的天秤偏向了奇瑞。在18年最后一个月里,奇瑞的中型SUV瑞虎销量终于突破万辆,轿车方面艾瑞泽系列销量也达到了14008辆。但是所有车型中,表现最好的还是那款上市不到4个月就拿下了四万辆成绩,12月单月销量共达13646辆的捷达X70。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款售价仅为6.99万-12.09万,拥有极高性价比的捷达X70。

null


外观:耐看才是王道

在当前越来越汽车追求个性化外观的环境下,捷途X70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相当规矩了,前格栅并没有采用夸张的造型设计,而是由三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这使得中网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独到的“徽城翘楚”设计理念,使其线条凌厉动感,并带有鲜明的中国化元素。

null


内饰:大空间直击消费者需求

捷途X70的内饰整体来说给我一种整洁大方的感觉,材质方面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并加入了双缝线的装饰,做工用料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拥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此外由于10.1寸的中控大屏上集成了许多通用功能,所以中控平台上并没有过多的按键,看上去有着很强的一体化程度。

null


与此同时,捷途X70宽敞的车内空间也是精确地把握到消费者的切实需求,4.7米的车身长度和2.7米的车身轴距,后排放倒后可以达到1680升的容积,确实是他的一大优势这一,也是消费者相当看重的。

null


但由于考虑到成本限制问题,X70低配车型的内饰质感基本没有,更不用说软包的存在了。此外,X70的内饰还有着一个“通病”,那就是封闭性并不强,不少车主反映在行驶的过程在,A柱有着明显的高速风噪。

配置:越级表现,贴心方便

配置作为捷途X70的亮点之一,顶配版的X70配备了电子尾门,Carlife,道路标志识别系统,配备电子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系统、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基本功能。此外,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捷途X70还配备了车联网系统,丰富的车身配置放在比他贵五,六的合资车型中是能难想象的。

null


不过同样是因为成本方面的限制,落实到常规配置层面还是有所欠缺的,比如说没有自动空调,没有自动大灯,包括主驾驶位的化妆镜也没有,为此捷途X70聪明的把大部分配置都集中在了科技感或者比较时髦的配置上。

动力:够用平顺,走红关键

提及X70的动力系统,6.99万拿下1.5T的中型SUV,8.99万拿下1.5T+8AT的中型SUV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少见,这也是捷途X70走红的关键,虽然说8AT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不一定比6AT强,但消费者就是好这口啊,毕竟要知道在同价位车型中,拥有这样动力配置的可是凤毛麟角。

null


再说了,X70在动态表现方面也不差,盛瑞8AT变速箱在换挡时虽然牺牲了一些换挡速度,但是换来的却是更为平顺的换挡过程,不过更发动机搭配起来的话,却会造成整体动力一般的感觉,毕竟变速在结合的过程中并不会太积极的拉高转速,为此捷途X70更倾向于轻松愉快的家用风格。

null

结束语:总的来说,奇瑞这款6.99万起步1.5T的中型SUV确实有着超过的性价比。无论在外观,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充满着奇瑞品牌,奇瑞品质,奇瑞技术的支持。为此,我们也不难发现,奇瑞正在一步一步的赶超友商。奇瑞深知,不管玩什么噱头,增加什么功能,首先要把汽车的基本功做好,把质量、性价比等一切关键核心产品力搞上去,只有如此才能走的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