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2019年01月28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

街道上处处张灯结彩,十分热闹,家家户户贴着“倒福”,挂着灯笼。

逛街的人络绎不绝,人们穿着节日的盛装,纷纷面带微笑地走向大小商场,有的采购着年货、有的游玩,春节将至的热烈祥和与繁华喜庆,这一刻洋溢在了每个人的身边。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家里人在盼望着,而在回家归途上的人儿也期待着。忙碌打拼的一年,是时候收获成果,享受喜悦了,他们满心欢喜,尽情地购置着年货,为家人准备着礼物,只为将一份惊喜带回家。

其实,春节在所有人的心中便是一个仪式,预示着一家人的合家欢乐,幸福美满。而春节更加少不了仪式感,各样的年货、一顿团圆饭、络绎不绝的走亲访友,便是这仪式感最主要的构成。


过年的喜悦自然不用说,但有时候春节的临近,也常常表示有些小麻烦突然来“恼”人了。

比如说,刚刚采购了年货,恨不得自己长出三头六臂才能将大包小包提回家;雨雪天气也要走亲访友,偏偏叫不到出租车;再或者好友聚会,电话响起,一直是在路上。

每当这个时候,总会有一个念头浮出脑海:是时候有一部属于自己车了!拥有一部车,不仅年货有地装载,也不用在风雪中等车,更是能随时出发,与朋友小聚。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那临近年关,什么车最适合自己呢?我想,大概是一部艾瑞泽GX,因为它总能“把爱带回家”!

有人会问,为什么艾瑞泽GX能提升春节的幸福指数,我们不妨继续往下看。

原来,一部艾瑞泽GX只需要7.49万起,无疑称得上价格实在。无论你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工作,还是生活在二线城市,它都完全在你的接受范围内,它会是家庭第一部车的合适之选。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再转念一想,艾瑞泽GX可是一部能人感觉“倍有面儿”的车。若是一部艾瑞泽GX停在家门口,父母闻声下楼为你接风,前来问候的朋友们简单寒暄之后,眼睛可能会像印在了车上,再也挪不开。

不得不说,艾瑞泽GX完全可以靠颜值“吃饭”。

在造型设计方面,艾瑞泽GX源于Life In Motion全新的科技运动美学设计理念为整车造型带来了突破时代格局。

比如说,全新一代宽体“X”家族前脸,霸气十足;Fastback极速凌动线条车顶、运动美学比例车身,使整车灵动飘逸;回旋波段式能量光导大灯、能量矩阵式LED尾灯等细节设计,更是未来潮流的完美展现。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若是朋友们坐进车内,可能赞叹声更加停不下来。因为艾瑞泽GX不仅有面子,里子也从来不缺。

它采用大量皮质工艺对整车内饰进行包覆处理,视觉质感高端,触感极佳。加之,三屏环绕立体空间驾驶座舱、非对称式未来之翼悬浮仪表台和极光之弦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科技感与高档感油然而生。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更美满的春节是怎样的?那就是与家人相处时发自内心的喜悦,也是盘踞心头的小麻烦被一一解决的舒坦。

大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景:当开始置办年货时,当接送家人朋友时,才发现车内空间放不开物件,坐不开人。

或许,艾瑞泽GX便是为此而来,它有着长宽高为4710 x 1825 x 1490mm,轴距2670mm的越级超大宽适车身,足以保证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看了天气预警,有人在担心寒潮来袭,阴雨风雪来的猝不及防。看望亲戚朋友时,提着大小包裹,在雨雪中瑟瑟发抖的打车,从来不是一种愉快的体验。

然而,这种麻烦向来拦不住艾瑞泽GX。

艾瑞泽GX搭载全新一代1.5T+9CVT白金高效动力系统。全新一代1.5T涡轮增压引擎,加速响应提升35%,发动机热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37.1%。

动力性能上,0- 6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百公里加速只需9秒,同时实现百公里 6.4L超低油耗,动力澎湃,节能高效。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运动化精准底盘的调校,艾瑞泽GX拥有10万级别车型罕见的驾控乐趣,尤其在移线稳定性、直线操控、弯道操控方面表现突出。

同时,其全面提升车辆侧倾控制,优化驻车及低速转向力,提升底盘俯仰、侧倾、起伏和纵向冲击特性,面对多种路况,整车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无论是积雪的柏油路面还是有些坑洼的林间小道,尽管开过去,艾瑞泽GX自然能让人轻松随心。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我们说到,春节的仪式感是一家人的团圆,而其实,全家人一同驾车出游也是一种不错的悠闲时光。工作的烦扰可以暂且搁置一边,生活的琐碎也可以放下不提,尽情去享受来自于合家欢聚的幸福。

这时的艾瑞泽GX,便是一部能将轻松与舒适带给家人的座驾。

艾瑞泽GX搭载了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通过雄狮智云,汽车,互联网,手机和用户可以互通互联,营造专属自己的智能生活。同时,它提供手机实时远程智控和语言识别控制等,共35项越级功能,用车更加便捷人性。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天气太冷?只要说一句“打开空调”,它不仅会照做,还能自动调节温度;想听音乐?只要说一句“播放音乐”,它便会播放你常听的歌。

一路旅程回到家中,想要携家人来一场难忘的家庭聚会,开启”火锅盛宴“,只要说一句“我想吃火锅”,它就会在大屏上,列出火锅店的名单,选定之后便可以直接开启导航。

生活中拥有一个如此贴心的伙伴,省了多少的力气,免了多少的小麻烦呀!这一刻,是不是感觉幸福已然到达身边了呢?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不仅如此,艾瑞泽GX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包含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7项配置领先同级;在人性化智能配置上,比如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让用车更有温度和情感。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就像我们知道,春节的仪式感便是回家过年,艾瑞泽GX更是深得人心。

当2019年春运的大幕拉开,奇瑞艾瑞泽GX,AI字当头,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联手AI加持的今日头条,共同宣传“AI”在回家路公益活动,车票奇瑞来报销,旨在为在外拼搏一年的游子,送上诚意祝福,让新春更幸福。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让新春幸福满满


告别2018年的城市喧嚣,迎接2019年的春意浓浓。春节将近,一个更美满的新春佳节,为何不与艾瑞泽GX一起,“把爱带回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