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换代极光国内谍照曝光 年内引进 空间更大 增48V中混动力

2019年01月29日 15:49:2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换代极光国内谍照曝光 年内引进 空间更大 增48V中混动力

日前,路虎全新一代极光的间谍照片曝光,新车基于横向架构PTA平台打造,升级后的外观和内饰科技感更加强烈,除传统燃油动力外,未来将逐步搭载48V轻混动和插电混动动力系统。

null


外观方面,前脸与星脉相近,矩阵式LED大灯与中央黑色格栅连为一体,侧面门把手改为隐藏式设计,配备全新双五辐轮毂。扁平化的尾灯组内部双U型LED灯带辨识度较高,在灯组间还加入了黑色饰板,整体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极光新的混合金属的高级横向结构,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尤其是行李厢。在21.54立方英尺(610升)的空间里,载货空间大约是6%,在折叠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载货空间可以增加到50.5立方英尺(1430升)。

内饰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威拉尔风格与双屏幕布局的中控台,还有全数字仪器集群,以及16路座椅控制和机舱空气电离。新车将为客户提供多种材料组合,这些组合将创造一个“宁静的空间,确保舒适度”。这款英国SUV的车身比它的前身坚固了13%,噪音和振动水平也大大降低了。为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每座新极光的建造都使用了高达72.8磅(33公斤)的天然和回收材料。

null


谈到新的平台,它也支持电气化,路虎自豪地推出了它有史以来第一款温和的混合动力车型和历史上第一款电气化极光。它拥有一个四缸发动机和48伏混动电机、296马力(221千瓦)的温和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捕捉通常在减速过程中丢失的能量,并将其存储在一个底层电池组中。当驾驶员刹车时,内燃机以低于每小时11英里(17公里)的速度关闭。当再次加速的时候,储存的能量被重新调配来帮助引擎。这款动力总成使用九速ZF自动变速箱,比标准的ICE更安静、更精致,也更有效率。在推出时,路虎还将提供传统的246马力(183千瓦)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更多的机组将在稍晚些时候推出。目前,还没有提到手动变速箱。

null


新车将标配四轮驱动和全地形反馈系统。它提供了标准、ECO、沙土、草砾石、雪泥、车辙、汽车六种驱动模式,汽车可以根据路况自动选择最合适的模式,并调整悬挂系统和电子系统。这款紧凑型豪华SUV的地面间隙为8.3英寸(212毫米),接近角和偏离角分别高达25度和30.6度。

null


全新换代极光还首次推出了sclearsight地面视景系统。它利用散热器格栅上的摄像头和侧镜,将车辆前方和下方的东西投射到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上。相机表面覆盖了一层疏水涂层,可以防水和防污。

null


陆虎承诺在2019年2月芝加哥车展期间,将披露更多有关美规美国规格车型的技术细节,届时还将公布更多的的定价和交付信息。预计该车型发布后将引进国内,由奇瑞路虎生产。新款路虎极光的性能到底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映璇汽车工作室将继续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