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进军大型SUV领域,空间比汉兰达还要大,还是V6动力!

2019年01月29日 22:51: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北美一直是现代非常重要的销售市场,但是与竞争对手相比,现代的产品线一直不完善,其中就包括在北美非常受欢迎的大型SUV。而就在去年年末的洛杉矶车展上,现代终于拿出了自己的全新旗舰SUV- Palisade。

null



前脸部分, Palisade的表现可谓出乎意料,在视觉冲击力和高级感表现上都突破了现代以往给人的印象。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威武,分体式大灯设计感十足,日间行车灯也被分为了两段式,给人隔空连接的感觉,看起来很科幻。

null



侧面, Palisade的车身尺寸很大,采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充满了力量感。并且在窗框镀铬条的设计上新车也采用了隔断设计,让侧面显得更加简约有层次,与竞争对手们相比多了一些新意。

null



Palisade的尾部设计也很出色,竖条形的尾灯造型简约大气,两侧和头灯一样增加了月牙状灯带,视觉效果十分独特。并且在下方雾灯区域新车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和上方灯带形成很好的呼应,可谓神来之笔。

null



内饰部分,作为现代的旗舰SUV, Palisade一改现代老气横秋的设计语言,变得精致豪华起来。悬浮式的中控和中央仪表台连为一体,高级感十足。中央空调出风口和按键都采用了镀铬材料装饰,符合它旗舰的定位。并且中央控制区域按键排布简洁清爽,配合上亚光饰板给整个内饰增添了不少好感度。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Palisade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为2900mm,比起汉兰达要大上许多,但是还是不及途昂,车内带有7个或8个座位,这样的车身尺寸还是能够为车上每一位乘客都提供良好的乘坐空间的。

null



而动力方面,由于是针对北美市场,所以 Palisade采用了 一台3.8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该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对于燃油经济性有不小的帮助,其最大214KW的最大功率和355N·M的最大扭矩对于这样一台追求舒适和空间表现的SUV来说已经足够。

null



总体来说, Palisade的总体设计令人对现代的设计功底刮目相看,和美系以及日系竞争对手相比都很有优势。不过目前还并没有Palisade会国产的消息,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现代在国内一直也算走的还算平民化的路线,而且目前现代在国内心中地位没有以往那么高了,贸然引入价格并不低的产品可能也不会有什么好的销量,不过未来如果在北美市场反映良好的话,说不定也有机会进入国内,毕竟现代在国内这一领域也是空白,喜欢的朋友暂时还是可以多关注一下平行进口市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