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的FF入选2019加州十大科技公司前三,量产只剩“临门一脚”

2019年01月30日 11:56:2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如今,贾跃亭收获了2019年的第一个新年礼物。

null


最新的消息显示,美国独立第三方机构把FF评为2019加州十大高科技创业公司第三名,仅次于全球出行产业领先者Uber和Lyft。

null


贾跃亭也在社交媒体表示:“这种认可是对FF全体员工极大的鼓舞。FF将一如既往地为打造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的愿景而奋斗!”

null


即便如今和平分手,曾经的投资人恒大也一直对FF的竞争优势赞赏有加。许家印曾于2018年7月份对FF总部的生产制造、电气实验室、动力总成、电池电控、设计工作室、车辆安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研发部门进行了细致的调研,还亲自体验了FF首款高端车型FF91,对这款车给予了高度评价。

null


正是这样一款倾注了贾跃亭全部心血的FF 91,一亮相便被美国媒体称为“特斯拉杀手”。

null


加速度方面,FF91的测试数据超过了当时特斯拉加速最快的车型Model S P100D 。同时,FF已在中国和美国申请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专利超1000多件,涵盖三电系统、自动驾驶、车联网、生产和制造领域,特别是大负载电力输出技术及T型逆变器率先获得美国专利。

null


null


研发的充电设备效率达200千瓦/小时(特斯拉为120千瓦/小时左右),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去年12月18日,FF又新下线了两辆FF 91预量产车。因此尽管耽误了几个月的时间,FF 91的量产真的只剩下“临门一脚”了。

null


如果融资顺利,完成FF 91的量产在2019年是大概率事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