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云的迈巴赫很拉风?看这辆全球唯一“迈巴赫”CLA,40万就搞定

2019年01月30日 16:06:56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说到奔驰,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上相当活跃的品牌,作为与宝马奥迪并称德系三强BBA的领头羊,奔驰在全球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在2018年的全球豪华车销量榜单中,奔驰依然是遥遥领先的领航员

null


奔驰品牌旗下有多款经典代表车型,除了C级、E级等车型外,还有AMG、迈巴赫等奔驰高端车型。特叔近日从网络上看到一名名为蔡大个的车主网友,他作为全球唯一“迈巴赫CLA”的车主,对自己的爱车又有哪些感情呢?

其实这是北京一名奔驰CLA的车主,它这辆迈巴赫版奔驰CLA是改装版的。最近这辆车连同他的拉布拉多还有它自己一下子在改装圈里火了起来。

null


说到迈巴赫,你也许会想到它。但是这位网友就是用40万就搞定了一辆迈巴赫。

40万就能拥有迈巴赫?你别不信,北京的奔驰车友蔡大个儿就打造了全球唯一的迈巴赫CLA,看看是不是很拉风呢?

null


buling buling闪着亮光的迈巴赫轮毂,这个轮毂是不是相当个性?自从迈巴赫推出S级以后,这个大饼轮毂就彻底火了。据悉,这个大饼轮毂是该车主想了好久才鼓足勇气定制的,这个轮毂也成就了这辆经典车型。

null


谁敢说北京的天儿不蓝,有时候北京的天儿还是很不错的。

null


据说,该车主表示:喜欢漫画朋友说这就cosplay,这辆迈巴赫CLA感觉神似不?感觉有没有另一种质感?据了解,车主的这个C柱迈巴赫车标是找4儿子的朋友定的,绝对是奔驰的原装货。是不是满满的质感?你有没有被诱惑到?

null


从这个角度看,这辆迈巴赫CLA是不是更动感?

null


中国书法素,在车主车上出现了,据悉,这个书法元素还吸睛不少,不仅吸引了好多北京的外国朋友,连很多国人对这辆车上的书法因素都相当青睐。

null


下面这个哥们儿是不是就在关注迈巴赫CLA的书法呢?看来的确很有吸引力。

null


这个行李架的配饰实际作用和装饰作用都有,也许,装饰作用更大些,但个人认为,也许没有这个行李架上的行李厢,感觉会更好。

null


质感最好的一张,不管是从前看还是从侧45度来看,都能突出这辆迈巴赫CLA的质感和档次感。

null


有没有国外大片的感觉,其实就是在帝都,这样的地方其实也很好找,一个午后的下午,人不多,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找这种地方,并且拍下来。

null


其实从画面效果来看,这条拉布拉多和这辆迈巴赫CLA还是很配的。

null


null


据悉,大个儿车主一直喜欢劳伦士品牌,其实当初想改成劳伦士风格,结果没出这车的套件,迈巴赫的这种配饰是不是相当有感觉、档次、豪华都有了,你还想要啥呢?

null


null


蔡大个儿车主的迈巴赫CLA还特意安装了一个内敛风格的尾翼,材料是碳纤维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但这种车上安装尾翼,实际用途也许并不大。

null


再次以北京的天儿收尾,是不是感觉京津冀尤其北京并不像是重污染区域呢?别被假想蒙蔽了,其实这样的天更适合拍照,人家车主才去拍的。

40万就能拥有迈巴赫?这次你相信了吧,北京车友是不是很有才呢?欢迎各位网友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